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配饰 > 首饰 > 项链

半开口配饰秒变时尚Icon

见惯了太多的圆环形的配饰,或是缠绕在项间,或是围绕在腕上,而现在腕间扮靓又有了新玩法。半开口配饰的点睛之处在于环形开口位置可以选择你心仪的宝石,可能是沉稳的黑色水晶,可能是不同色彩的两块石头,可能是单珠穿在环中的一抹亮点,更可能是银质手环不需要任何宝石点缀,而在环中做了扭转的造型,总有一款适合你佩戴,让你秒变时尚ICON。

  

  

  Auren

  

  Lola Rose

  

  Boutique by Lola

  

  Trollbeads

  

  Andea

  

  John Lewis Gemstones

  

  Ottoman Hands

  

  John Lewis Gemstones

  

  Amrapali for Dinny Hall

  

  John Lewis Gemstones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1/n406253737.shtml report 1539 见惯了太多的圆环形的配饰,或是缠绕在项间,或是围绕在腕上,而现在腕间扮靓又有了新玩法。半开口配饰的点睛之处在于环形开口位置可以选择你心仪的宝石,可能是沉稳的黑色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