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走,进去看看男神们的豪宅啥样

  

  

  ▲ Brad Pitt和Jolie在加州马里布的住宅

  之所以优先把迷人的布拉德·皮特先生放上来,不仅因为他确实迷人,更因为他对设计的喜爱实在感人(找机会应该和他聊聊包豪斯)。

  在Frank Gehry、Rem Koolhaas这些建筑大师面前,皮特完全像个乖学生一样两眼水灵放光,抓住机会和他们合作;或经常大手笔买下一些年轻设计师作品,十足的设计死忠。他甚至扬言自己正努力为孩子将来成为建筑师创造机会。

  

  

  ▲ Brad Pitt马里布海滩边的家,室内有许多经典设计作品

  

  

  

  

  他到底有多爱设计? 2008年的时候他成立了一个家居品牌:PITT POLLARO。

  他与美国家具设计大师FrankPollaro合作,首先推出的产品一应俱全!从椅子、桌子、还有床——甚至还有一只双人浴缸!“我的设计灵感是从艺术和工艺的每一处获得,比如包豪斯和蒂凡尼灯”。

  虽然这组系列一经推出,设计资讯网站Dezeen上嘘声一片,但皮特先生的热忱,实在值得鼓励和敬佩(说实话设计也没有多糟糕)。

  

  ▲ Brad Pitt设计,与家具设计师Frank Pollaro合作的第一组家具,“我扭扭扭”

  

  ▲ Brad Pitt与家具设计大师Frank Pollaro正在商讨设计方案。他们相识在Frank为皮特设计法国家中的家具时。随后促成皮特打造自己家居系列的想法

  

  

  当Will Smith1998年参演《全民公敌》的时候,他的情报员搭档扮演者、老戏骨Gene Hackman经常在演戏间隙聊起自己的家。“他老谈论它!于是有一次我就去拜访了”,Gene的家充满土坯的天然味道,结果这种气氛让威尔非常着迷。后来请了为Gene设计家的建筑师Stephen Samuelson为他在马里布的家操刀设计。这个家也拥有一股淳朴风味,几乎每个细节都由手艺者们手工打造:包括木工、水泥工、石匠及家具制造者,光从整个建筑物石土混合的天然造型上就可以看出来。

  

  

  

  

  

  正因为纯手工的精细打造,每个房间都各有特色:无论是天花板的吊顶,床铺、墙壁轮廓——都透出天然的痕迹,而各种文化也混合其中:印度的仿古雕花板,中东或非洲的色彩与窗饰等等——如果你渴望拥有一个风味独特的家,Will Smith的家完全可以成为参考模板。现在Smith一家人经常在这里度过闲适时光,“我希望让家人们感受自然,感受大地的魅力”。

  

  

  

  

  

  

  

  

  

  

  

  

  

  

  如果你常看八卦新闻,经常会发现乔治·克鲁尼与辛迪·克劳馥及其丈夫Rande Gerber悠然一起就餐、散步、逛街…的画面(哪怕在克鲁尼大婚当天),他们的友谊深厚,包括用于渡假的住所都差点想住在一幢房子里。

  在墨西哥热门旅游地Los Cabos的巴扎半岛,克鲁尼就和克劳馥夫妇一起建造了度假的住所,一开始他们打算建造一幢房子住进所有人,最后被专业的建筑师无情否定。

  最终这是两座独立又紧密相连的房子:“在辛迪家喝鸡尾酒,在乔治家吃晚餐”。

  

  

  

  

  

  ▲ 克鲁尼的家

  两座房子都由建筑事务所Legorreta + Legorreta设计,克劳馥的家可以看见RalphLauren家居线的产品,比如靠垫;对光线考虑充沛,顶部结构正合适墨西哥海滩充足的阳光,他们崇尚家的舒适,从那些柔软的沙发及垫子就可以看出来。

  至于克鲁尼,除了同样强调舒适和开阔视野外,在一些色彩细节上则更丰富,无论是沙发、地毯还是墙壁,拥有深色却斑驳繁复的花纹图案。两座房子都拥有露天泳池,“在这里,你就不会想奋力工作了”。

  

  

  

  

  

  

  

  ▲ 克鲁尼的家

  

  

  ▲ 辛迪·克劳馥及其丈夫的家

  

  

  “建筑是一个动词”,这句话从马修·麦康纳的嘴巴里说出来,可见这位偶像实力派对居住有非常明确的判断。马修喜欢驾驶(他终于在《星际穿越》里驾驶去了宇宙),享受“在路上”,也许这也与他内在的德克萨斯精神有关。

  在他的家院子里永远会有一辆房车,这里是他的私人空间,也是他享受渡假的绝佳方式。

  

  

  

  

  

  马修对于房车的热爱从很久以前就开始,曾在宣传影片《撒哈拉》的时候在路上呆了一个月的时间,或是在电影《冲浪高手》里建议剧组租用房车,而不是住旅馆。而最终在他私人时间伴随他的房车,这里是他补充营养的地方:有书籍、杂志、海报塞在房车里的不同角落,还随时配有冲浪板,让他一有时间就能开着房车去海边冲浪。

  

  

  

  

  

  加州的马里布几乎是演员们渡假住所的集聚地,上面几位几乎都在那拥有宅邸。小李子当然也不例外,不过他在去年底卖掉了那里的房子。

  让我们看看他从2002年起曾经住过的这间住所:

  

  

  

  

  

  这所住宅会让人想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美国长岛的住宅——绿色外墙,极简又复古、舒适至上的家具。整个家分成三栋独立的建筑,拥有4间主卧室、两间客房,阳台之外是海洋。

  也有人说,这房子拥有盖茨比家的地理位置,尼克家的外观,黛西家的家具...不过,小李子对家的品味至少有一点很鲜明,他喜欢“绿色”,无论是马里布的住宅,或是他在纽约的家——在一幢提倡环保的公寓楼里(楼内采用以回收材料制作的LED照明设备),他都需要被自然包围。

  

  

  

  

  so,哪位男神的家最吸引你?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1/n406254473.shtml report 8199 ▲BradPitt和Jolie在加州马里布的住宅之所以优先把迷人的布拉德·皮特先生放上来,不仅因为他确实迷人,更因为他对设计的喜爱实在感人(找机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