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美体 > 翘臀

三招练出性感翘臀 解决天生扁平下垂的尴尬

  三招练出性感翘臀 解决天生扁平下垂的尴尬

  随着年龄的增大,人们普遍出现臀部下垂的问题。但是,年龄的增大不一定就会导致臀部下垂。

  

  臀部下垂的原因:

  导致臀部下垂的主要原因是臀部肌肉松弛,不能够完全支撑起臀部脂肪。因此,仅仅通过节食减肥是起不到提臀的作用的。只有通过运动,锻炼松弛的臀部肌肉,使其有足够的力量去支撑臀部脂肪,才能达到提升臀部线条的作用。

  后抬腿:

  虽然是很简单的动作,但要有意识地把力量集中到臀部,这一点是很重要的。当不知道力量是否已集中在臀部的时候,可以用手指碰一下自己的臀部来进行确认。

  

  1.四肢着地趴下。双手和双脚分开,与肩齐宽。

  

  2.一边伸直右脚,一边慢慢地把脚抬高到腰部的高度,注意脚与地面保持水平。要一边呼气,一边慢慢地做该动作。

  要点:脚往上抬高的时候,脚尖绷直,脚掌心保持朝上。保持身体与地面水平。

  

  3.一边吸气,一边慢慢地把脚放下,恢复到原来的位置。反复练习动作2和动作3。

  此动作进行的次数:右脚5次+左脚5次为一个单位,共做3次。等开始熟练该动作的时候,可以适当地增加次数。另外,当脚抬高到与地面水平的时候,在半空中停顿3秒的话,效果会更佳。

  侧抬腿

  这个动作不仅能提臀还能收拢腿部外侧的线条,令双腿变得笔直,所以做的时候一定要将脚尖绷起来,让脚面脚尖都用力带动大腿根。

  

  1.腰杆挺直,侧身躺在地板上。

  

  2.一边呼气,一边把右脚(膝盖不要弯曲)向上抬高。

  要点:脚要抬高到与地面呈45度角的位置。脚尖要绷直,脚掌心向后,抬高右脚。

  

  3.一边吸气一边把脚放下。这时,右脚不要完全放下靠在左脚上,而要放在与左脚留有拳头大小的位置上。反复练习动作2和动作3。

  此动作进行的次数:左右脚各抬高放下5次为一个单位,共做3次。可以边看电视边做该动作,要有意识地把力量集中到臀部,保持双脚平衡是至关重要的。

  超人抬腿法

  这个方法除了锻炼臀部肌肉外,还可以锻炼背部、大腿内侧肌肉。注意背部向后仰的幅度不要太大,要把力量集中到臀部肌肉上。

  

  1.身体面朝地板趴下。双手和双脚打开,与肩齐宽。

  

  2.一边呼气,一边慢慢地把双手和双脚抬高。就像超人的姿势。

  要点:注意膝盖不要弯曲。不要抢拍子,要慢慢地进行。把重心放在腹部,抬起双脚,更容易把力量集中到臀部。

  

  3.一边吸气,一边放下手脚,恢复到原来的动作。反复练习动作2和动作3。

  此动作进行的次数:3-5次为一个单位,共做3次。等开始熟练该动作的时候,可以适当地增加次数。另外,在做动作2的时候,手脚在半空中停顿3秒的话,效果会更佳。

fashion.sohu.com true flyingirls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1/n406254621.shtml report 2652 三招练出性感翘臀解决天生扁平下垂的尴尬随着年龄的增大,人们普遍出现臀部下垂的问题。但是,年龄的增大不一定就会导致臀部下垂。臀部下垂的原因:导致臀部下垂的主要原因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