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精明男人手册 型男必备7招御寒之道

  

  天冷的时候相信你一定发现,周围的妹子都非常抗冻,不管气温低到什么地步,你始终都能看到她们瘦瘦的双腿,难道男人就只能走“越来越厚变成北极熊”这条路吗?雅皮主张认为当然不是,其实如果你能善用舒适并且保暖的材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设计,外加对于细节的一点儿专注,你一定既有温度又有风度,相信EVOMEN,想做到这些并不是很难,你只需要做到下面7件事,冬日型男一定就是你。

  Tip 1:双排扣才是硬道理

  

  看看拿破仑东征时期的法军制服,你就会发现,双排扣的保暖功能,在两百年前就已经被我们发现,毕竟扣子多了一排,冷空气若想侵蚀身体,还需要再多一点儿手续才行。现在我们除了双排扣,还有很多轻薄暖和的材质可选,雅皮主张推荐双层的毛呢,它会比传统羊毛更薄,至少不会让你看上去像个球。当然如果想更修身,可以试试腰带款。

  Tip 2:羽绒才是终极御寒神器

  

  如果你爱滑雪,肯定有过这样的感受:在那么冷的滑雪场,哪怕你只是穿了一件T恤,只要外面套了一件足够高品质的羽绒服,那一样丝毫不觉得寒冷。而且近两年,户外款式的羽绒服选择越来越多,不仅不会像以前那么笨重,更能卷得像钱包一样大小易于携带。在冬天如果你只想穿一身西服的话,EVOMEN建议你不如随身带一件这货,让你的冬季造型不仅温暖,而且足够有型。

  Tip 3:多穿一件毛衣

  

  如果你是个有车族,相信太厚的衣服也不会太实用,毕竟你每天在户外的时间可能没那么多,所以在西装里如果有意见羊毛衫,足够能满足你的要求。在材质方面,EVOMEN建议你选择纯羊毛材质的毛衣,不仅保暖度很好,轻柔的毛衣在西装里也不会让你看上去过于臃肿。

  Tip 4:不要忽视冲锋衣的作用

  

  在保暖这件事情里,防风是关键,无论你打扮得多么像个暖男,只要风一灌进去立马完蛋。所以这个时候冲锋衣就能帮你规避如此蛋疼的时刻。雅皮主张调查发现目前大部分的冲锋衣都有透气防风防水的设计,所以你只要考虑功能性的剪裁即可,比如是否带一个风雪帽子,或者有一个抓绒的内胆,再或者有拉链加扣子的双重设计……总之,有了这些,你的温暖城堡一定能够守得像铁桶一般牢固。

  Tip 5:短靴凸显雅皮主张

  

  现在看大街上70%的靴子都穿在了女人的脚上,其实靴子最早是为骑马打仗的男人们设计的,皮革绑带外加短靴,是古典绅士的必备之物,除了那种正式场合才穿的西装,短靴几乎是男人的百搭品。一双做工优良的靴子可以包裹你的双胫和双脚,大大提升了保暖功能,如果你还有一双给力的袜子,那就完全不必担心脚会受凉。当然如果你愿意短靴和仔裤搭配,眼瞅着就能瞬间变身一个雅皮十足的社交型男。

  Tip 6:没顶帽子,别当型男

  

  我们的上一辈总是教育我们,天冷一定别让头着凉,现在想想绝对在理,毕竟冷风呼呼从头顶往脖子里灌确实相当之难受。EVOMEN建议怕冷的人可以买几顶不是那么挑脸型的鸭舌帽,如果是毛呢材质的保暖系数会更加突出;再搭配方面,你的注意力应该放在颜色上,如果跟肤色搭配合适,随便戴一顶你就看上去有型多了。

  Tip 7:厚毛袜有大作为

  

  都数九隆冬了,你难道还穿着单薄的棉袜吗?换一双厚毛袜吧,暖人先暖脚,尤其是那种手工织出来的袜子,能够让你的双脚一点儿都不受罪。如果你是个性格比较开朗的人,EVOMEN建议你选择一款有北欧情调的混色针织袜,在视觉感官和实际功能上,都能流露暖意。

  (更多精彩文章,敬请访问EVOMEN中文站点,《雅皮主张》帮你成为有态度,没节操的新好男人,另外请随意转载,但请注明本文出自EVOMEN。别的不说,万一别人骂本文作者是傻×呢?至少他骂的是我呀,你说是不是)

fashion.sohu.com true 雅皮主张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1/n406260946.shtml report 3351 天冷的时候相信你一定发现,周围的妹子都非常抗冻,不管气温低到什么地步,你始终都能看到她们瘦瘦的双腿,难道男人就只能走“越来越厚变成北极熊”这条路吗?雅皮主张认为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