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普普美容志】我的专属水润底妆小清新来袭~

普普 普普 看TA的文章>> 我来说两句 (人参与)

  最近越发懒惰,看着北京的天气越来越冷,暖气烤的脸蛋越来越干,我开始苦恼我的底妆品哪个可以得到我的宠幸呢!我想要水润清新的底妆,真的那么难咩?下午茶的时候听到闺蜜们在碎碎念悦诗风吟家气垫CC霜,其实我想说,这次我已经抢先拿到手啦!

  对于好东西,我一向如此积极啦,在这暖暖的午后,看过来哦~

  

  这个全名叫莹润调色气垫隔离霜,我觉得这款气垫CC霜是把隔离,底妆和护肤结合的产品,主要是修正肤色,然后加上绿茶籽油和生绿茶水带来长效水润保湿、隔离三大功效。很棒对不对~

  

  

  对于悦诗风吟这个小清新的品牌我一直是很喜欢的,这款气垫CC霜,一共推出了三个色,分别是紫罗兰色、薄荷色、蜜桃色~这三个颜色都是爱茉莉集团携手韩国国宝级的彩妆大师朴泰轮专门针对亚洲女性的肤色问题研发的~

  

这款气垫CC霜的三个色号,紫罗兰色适合肤色暗黄有黑眼圈的,可以提亮肤色和遮盖黑眼圈;薄荷色适合肤色泛红,就是有红血丝,痘印啊这种容易泛红肤色的童鞋,让给肌肤变的自然白皙,轻度遮瑕,自然美丽;我选的这个蜜桃色就适合肤色没什么瑕疵,但是想提升肌色光彩和水润度的,我就是干燥季节容易脱妆的童鞋啦。

  

  自从当上准妈妈之后,就只用安全无添加的纯天然保养品,彩妆也是一样!悦诗风吟是纯天然清新植物系品牌,口碑相当好,普普很是放心~

  

别小看这个海绵,悦诗风吟CC霜用的可是爱茉莉集团研发并拥有54项专利的神奇气垫,可以牢牢锁住水分,看着就湿噗噗的,很润的感觉~

  

用手指轻轻按压气垫,手指上就分布了超多的CC霜,凉凉的,润润的,一点油光都没有,很舒适,跟护肤品一样清透,在脸上也是如此

  

  CC霜之所以让肌肤长效水润,是因为里面含有绿茶水和绿茶籽油,可以为肌肤表层形成天然的保湿膜,使肌肤长时间的保持水润不流失啦~

  

  不用海绵也可以用手指拍打,效果差不多,这点给我的感觉就是跟保湿乳液一样,

  

在手背轻轻的拍打开,粉扑接触肌肤就会感觉到气垫CC霜的那种凉凉和润润的触感,让干燥的肌肤变的润泽感十足,肤色变的很自然白皙~韩剧里女主的那种白瓷般的肌肤不再是梦想啦,真的跟自拍神器拍出来的一样,毛孔细纹瞬间消失啦,也不是死白死白的那种,很生动很有光泽的白~

  

在帝都这么多年,我皮肤一直比较干,这个保湿效果很好,真的很适合冬天使用。刚涂上去很白,但是它会慢慢变的很自然,显得气色很好,而且皮肤很亮,用一点就够啦。

  

  

  韩国彩妆大师朴泰轮也很爱用这个CC霜,好的产品一定有好的手法和使用的秘籍,这款CC霜最完美的使用方法就是拍打的方式,要用轻拍而不是用擦的哦,细节地方要注意哦,比如耳朵啊,下巴呀,脖子呀,别做双色人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普普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2/n406271557.shtml report 2815 最近越发懒惰,看着北京的天气越来越冷,暖气烤的脸蛋越来越干,我开始苦恼我的底妆品哪个可以得到我的宠幸呢!我想要水润清新的底妆,真的那么难咩?下午茶的时候听到闺蜜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