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配饰 > 墨镜

知名人士的“眼部配件流行打造法”

  

  bnt新闻讯 谈起戴眼镜,有些人往往认为那会使自己看起来像个书呆子。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知名人士都喜欢将眼镜或是墨镜等眼部配件,当成象征自己身份的标志。选择好适合自己的眼部配件,可以打造不一样的个性。

  世界上通过眼部配件张扬个性的代表人物有约翰?列侬、卡尔?拉格斐、徐太志、史蒂夫?乔布斯等。这些走在乐坛、流行尖端的人士,十分重视利用眼镜、墨镜等打造自己的形象,从不轻易摘取下来。

  名人大家们佩戴眼镜,往往不止是为了调节视力,还为了让自己具有与众不同的气质。例如史蒂夫?乔布斯佩戴眼镜的形象,让顾客们感到其信赖度很高。

  下面,让我们来仔细研究一下,知名人士是如何通过眼部配件来改变自己的印象吧!

  >>约翰?列侬的古典眼镜

  

  以“摇滚乐界的王子”头衔横空出世的约翰?列侬,他的象征物品之一就是圆形的眼镜。他佩戴的眼镜如同他本人一样,在当时风靡了整个流行圈,甚至被称为“约翰?列侬Style”。就算在几十年后的今天,如果在网络上搜索“约翰?列侬Style眼镜框”,仍会出现数十条与之有关的信息。

  约翰?列侬所佩戴的眼镜之所以如此有名,是因为他艺术家气质的外形同此款眼镜搭配得恰到好处。从在披头士时起,他便以黑外套、凌乱的长发及眼镜凸显了自己的个性。从披头士中退出后,在他同第二任妻子小野洋子一同呼唤和平时,他的眼镜也无时无刻不张扬着只属于自己的嬉皮风格。

  怀旧风的饰品常常成为时尚人士的流行必备品。如果想搭配简洁的服饰以此来打造复古风情,怀旧气息的眼镜是最佳选择。在佩戴复古风格的眼镜时,建议像约翰?列侬一样看似无意地打造出自己的个性。

  >>史蒂夫?乔布斯的实用型眼镜

  

  在时尚界或流行圈,很多知名人士都喜欢用眼镜来装饰自己。但是,追求革新及完美主义的史蒂夫?乔布斯所佩戴的眼镜,则偏重于它的实用性。

  史蒂夫?乔布斯所佩戴的眼镜,如同他所创建的以精炼形象著名的苹果公司一般,毫无累赘感。而他,也总喜欢穿着深色的外套及牛仔裤,佩戴银边眼镜出现在众人眼前。

  虽然无需像史蒂夫?乔布斯一样,每天固守成规只搭配同样的装饰,但是他的简洁风格也是可以借鉴的。这样的简约时尚正好和近日流行的Normcore风相呼应。

  >>徐太志的时尚眼镜

  

  如果说欧美有约翰?列侬的话,那么韩国就有徐太志。从出道时期起,徐太志就用多种眼部配件来装饰自己。在演绎不同音乐时,他也喜欢随之搭配不同的发型和眼镜。

  在刚出道的时期,徐太志带着圆形的眼镜,给人以可爱美少年的印象。在二辑、三辑发行时,他又大胆尝试了当时流行的有色眼镜。随后,凭借歌曲《COME BACK HOME》回归韩国乐坛时,徐太志又换上了运动型护目镜,吸引了众人的注意。

  造型变幻无常的徐太志,近日为了同感性的新歌《昭格洞》相呼应,而换上了显得文静的角框眼镜。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他所佩戴的各类眼镜不仅适用于舞台装,在平日生活中也显得十分时尚,值得人效仿。Bando optical、bnt新闻 DB、卡尔?拉格斐instagram、约翰?列侬专辑、史蒂夫?乔布斯PT视频/www.bando-opt.co.kr

  >> Fashion Editor’s Pick!

  1.像约翰?列侬眼镜一样打造复古风的Paul Hueman PHF-769A

  2.打造卡尔?拉格斐般沉重格调的renoma rs-9737D

  3.徐太志style的四角框架眼镜Paul Hueman PHF-754D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2/n406272626.shtml report 1992 bnt新闻讯谈起戴眼镜,有些人往往认为那会使自己看起来像个书呆子。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知名人士都喜欢将眼镜或是墨镜等眼部配件,当成象征自己身份的标志。选择好适合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