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巧护肤防雾霾肌肤自然美丽法则

  

  天气的原因,可是我又借不了口,起痘了总是忍不住去动,脸上有了痘印是件难看的事情

  听说安肤的蜗牛霜不错,决定试试

  教主非常的可爱,购买这款蜗牛霜,惊奇的小礼物不断,竟然能还有吃的,

  作为这个吃货我真的难以控制,所以还没能给大家看下就被我吃光了,连包装都不知所踪了

  

  这款30g的分量,保质期三年,可以用挺久的时间

  

  以前每次看到蜗牛爬行,都会看到路上留下闪光的一条线,银白色的很好看

  原理蜗牛霜是采用了蜗牛的黏液,特意百度了一下也学习一下

  经实验分析蜗牛黏液提取物含天然的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尿囊素、葡(萄)糖醛酸、多种维生素等。这些成分所含的营养带入肌肤深层,能修复肌肤,可以增加皮肤的营养;尿囊素可以补充细胞再生因子,能够使皮肤迅速再生。进而恢复肌肤的柔软、光滑、细腻。

  

  

  

  蜗牛爬行时分泌的黏液可有效地避免皮肤老化,并能消除皮肤上的斑点、疤痕和痤疮。利用蜗牛的再生功效制作的护肤膏对皮肤是极有保护作用的。蜗牛分泌的黏液含天然尿囊素、钙、甘醇酸、骨胶原、蛋白质和维生素等制作化妆品必不可少的材料。此外,黏液还是一种天然抗生素,能够杀死皮肤上的某些细菌,并能消除皮肤斑点和痤疮,因为它能渗透到皮肤的第三个层面。蜗牛分泌的黏液含有的化学成分具有紧肤作用,能够使皮肤迅速再生。从蜗牛黏液中提炼出的尿囊素可以使皮肤再生;蛋白质和维生素可以增加皮肤的营养,使肌肤更加细腻和光滑。

  其实我一直在纠结的是蜗牛的爬行分泌是口中的还是身体的,有时想想还是不想好些

  

  

  

  胶原蛋白:皮肤重要结缔组织成分,与弹力蛋白共同架构完整皮肤,具有保持水分的功效。

  弹力蛋白:保持皮肤组织的弹性蛋白,当年龄增长时,皮肤失去弹性产生皱纹,适当补充弹力蛋白可防止皱纹提早出现,并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尿囊素:有效修补伤痕,帮助皮肤对抗自由基,具保湿、伤口愈合、抗发炎、剌激细胞再生及舒缓的作用,皮肤柔软剂和抗氧化剂。

  葡(萄)糖醛酸:可使肌肤表皮表层之黏胶性脂质松软,以利去除老旧角质,加速细胞再生、减少皮肤皱纹及疤痕,还能去除肤色暗沉,淡化色斑以及抵抗自由基对皮肤的破坏。

  可以看到粘液的黏力十足哦!

  

  使用之前测试下,皮肤的湿度为38.9

  涂抹在脸上,皮肤的暗黄问题,粗大问题,痘印疤痕,干纹色斑

  肤色不均,缺乏弹性,表皮粗糙问题都能得到改善

  

  看看我光滑的手背,光度不错,很湿润哦!

  很滋润哦,63.3了,有效果,我想我会坚持使用,保持皮肤的美好状态

  

  若卿颜寡肽小分子胶原蛋白,很多人一直对胶原蛋白很陌生

  其实我也是吃了一些之后才发觉的,看到明星都补充胶原蛋白,看到这款就决定试试

  

  蓝盒若卿颜是寡肽小分子胶原蛋白,平均分子量800DAL,是真正速溶,吸收好的高品质胶原蛋白

  一条一条的装,一次拆开放一条很不错

  

  这款是佰姿妍经典款胶原蛋白,晚上喝红袋。

  

  晚一袋佰姿妍红袋,睡眠时间全面修补(胶原蛋白睡眠时间修复效果最佳,吸收也是最好,晚上吃红袋,可以达到很好的吸收;

  

  

  180克若卿颜寡肽小分子,2个月量早一袋若卿颜蓝袋,补充白天所需的胶原蛋白,

  

  白天对胶原蛋白的吸收效果相对差一些,早上一袋蓝袋若卿颜寡肽胶原蛋白,分子量更精细,就算白天也能达到很好的吸收效果,实为最佳组合

  

  

  

  这款胶原蛋白很容易溶解,不需要搅拌,只需要轻轻晃动就可以溶解

  一直比较担心皮肤的问题,现在每天坚持喝,感觉皮肤细腻了很多,气色也好了

  

  很多人会担心喝着个对身体不好,我只能说谁喝谁知道

  适合自己的,有效果的才是最好的,别人说的好坏都不是绝对的

  胶原蛋白也喝了一阵了,有时候冲水喝,有时候放在豆浆里,每天都在坚持

  对皮肤好的东西还是要勇敢尝试的

  

  

  这款小分子的更加容易吸收,口味方面做得不错,好喝包装也时尚。让我感到惊喜的是,在饮用两周后,我的肌肤水分有所提升,肤质水油达到了正平衡,肤质改善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fashion.sohu.com true 茜茜公主璐儿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2/n406272912.shtml report 6295 天气的原因,可是我又借不了口,起痘了总是忍不住去动,脸上有了痘印是件难看的事情听说安肤的蜗牛霜不错,决定试试教主非常的可爱,购买这款蜗牛霜,惊奇的小礼物不断,竟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