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鞋包 > 男包 > 手拿包

人生赢家都是这么背公文包的

  公文包是男人的隐形名片,收藏着男人的勃勃雄心和十八般武器,不发一言却道出了男人的身份地位和品位。公文包曾经被排挤在时尚之外,刻板、老派、造型一成不变。如今,这块荒地被设计师完美开辟,公文包成为时尚职男的造型必备。拥有一款彰显品味的公文包,你就离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不远了。

  

  公文包是男人的隐形名片,也是对手之间无声的过招;它收藏着男人的勃勃雄心和十八般武器,不发一言却道出了男人的身份地位和品位。公文包曾经被排挤在时尚之外,刻板、老派、一成不变的造型似乎与时髦感搭不上任何关系,然而,这块荒地被设计师完美开辟,公文包成为时尚职男的造型必备。

  Style 1:单柄公文包

  男人的公文包讲究在成熟中带着追求,规矩中不失突破,而魅力中更要藏有尊严。方方正正的单手柄翻盖设计是最传统的公事包款式之一,侧面瘦身、加入精致细节以及材质上的多样性,权威干练但始终在低调的颜色中透出舒服熨贴之感。由于单柄公文包厚度较薄,更适合携带文件等轻薄材料。模特的拿法经典老派,要想证明你的时尚身份,用手掌托住是时下最时髦的拿法。

  

  Tips:选择公文包最好与服装色调统一,由于公文包颜色比较单调,所以以黑色配深色西服,黄色或咖啡色配浅色西服为佳。除了皮质外,金属扣环也是决定一个公文包好坏的标准,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Style 2:信封公文包

  信封公文包绝对是本季最出挑的公文包造型,小小扁扁的设计仿佛是缩水版复古旅行箱,造型多简洁干练,揽在手中摩登十足。比如下图的搭配就值得复古派职男学习,干练的条纹修身西装和锃亮的皮鞋显示出浓烈的职场范,但口袋巾、墨镜等小配饰却增加了一丝潮流感,点睛的是一看就价值不菲的时髦信封公文包。

  

  Tips:公文包要和服装搭配相协调。把它当作你的领带或皮鞋一样,它服务于你,不要让包脱离整体。

  Style 3:单肩邮差包

  如果你是比较阳刚的肌肉男,或者有浓密的体毛须发,就不适合邮差包;相反如果走英伦路线的或者标榜文青一族的,那这种包会很容易就能融入到你的衣橱中去。英国品牌Mulberry的经典款邮差包带着文艺的味道,大容量正适合商务男士的需求,品牌标识的锁头,复古的包款更适合年轻有气质的男士使用。

  

  Tips:虽说是复古的款式,但公文包的皮质一定是经过后处理手工搽拭而成的优质皮,都说公文包是你的第一张名片了,用普通皮革直接缝制就完成的简单工艺皮包就Pass吧。

  Style 4: 双手柄公文包

  如果有一次短途的商务旅行等着你,那么就毫不犹豫地带上一只双手柄大容量公事包出发吧。优质的皮革结合简洁大气的造型,提手下方两条垂直延伸至包体底部的皮革加固设计提供了包体本身在使用过程中的重物承载力;设计师在这个秋冬又为它侧面“增肥”,令其实用性再度升级。

  

  Tips:冬天出差多带一件毛衣是常识,试着在飞机上摆脱西装革履的束缚吧,颜色低调但在设计上翻出花样的款式最值得选购。虽然商务装的确应该传统和沉稳,但却可以在配件的选择上发挥创意,通过巧妙地变换色彩和款式,塑造冲劲十足的个人新风格。

  Style 5: 绕腕公文包

  别以为只有女人才能用绕腕包,它同样可以是精英绅士的手中新宠,咖啡厅约客户或是下班约会都是它的主场。只是要把握住一点:造型一定要利落极简,才能符合商务男士的气质。其实在身着西装或大衣时,绕腕手柄并不明显,然而就是这不经意间的小细节,就足以激活全身的时髦感。

  

  Tips:公文包并不是越名贵越好,适合自己才重要。无论是哪种风格,任何一个忽视了细节的元素,都会让整体装扮大打折扣。■

fashion.sohu.com true 精装树脂鲤鱼王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3/n406289151.shtml report 2161 公文包是男人的隐形名片,收藏着男人的勃勃雄心和十八般武器,不发一言却道出了男人的身份地位和品位。公文包曾经被排挤在时尚之外,刻板、老派、造型一成不变。如今,这块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