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辈子值得奢侈一回的蜜月酒店

  奢侈一回,难忘一生,这样的蜜月酒店没有那个女孩不心动吧?爱情海悬崖上的洞穴泳池、北海道山谷里的玻璃小木屋、马尔代夫的海底餐厅、法国原野里的香槟古堡...虽然习惯了细水长流的平淡生活,但是看到这样的酒店还不动心,那就在撒谎~~一辈子值得奢侈一回的蜜月酒店,那就转给TA,早早安排一个吧^^

  希腊

  Katikies酒店:爱情海悬崖边的纯白蜜月

  希腊圣托里尼岛上的小白房不算少,但卡缇吉(Katikies)酒店却以绝佳的位置脱颖而出。酒店在爱琴海边的峭壁上,每个房间都能看到海。

  完美的希腊风,纯白建筑,还有个私人阳台。悬崖无边际泳池尤其赞~午后,晒着太阳,眼前是蓝色爱情海,大片海鸥从头顶飞过,美好啊。

  

  

  

  Kivotos酒店:拥有白色教堂的风车小镇

  “世界上太多的地方代表着不同的美,却只有一个地方意味着永恒的爱!”米科诺斯镇就在爱情海边,满是鲜花和风车。

  小镇上的Kivotos酒店甚至有一座教堂,只要愿意,在这就能办场希腊传统婚礼。私人别墅改建而来,海景极美。员工数据说是客人的二倍哦~一起邂逅永恒的吧~

  

  

  

  

  巴厘岛

  AYANA水疗度假酒店:悬崖边的爱情

  私人海滩,浪漫海景,Ayana Resrot & Spa度假村,位于南部金巴兰湾,这里据说是巴厘岛上最浪漫的婚礼酒店,最出名的就是悬崖上的泳池和餐厅。

  rock bar、栈桥晚宴、玻璃教堂......亲,有勇气带你的新娘在悬崖边上晚餐、畅游吗?

  

  

  

  宝格丽度假村:360°水上婚礼平台

  没错,这里就是杨幂与刘恺威大婚的地方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Bulgari Hotels & Resorts Bali)可以说是岛上最浪漫的酒店之一。

  一排别墅沿着悬崖而建,在私家花园里,就能俯瞰整个印度洋哦。悬崖顶端还有座海神庙,据说这里结婚能得到众神的见证与祝福哦好心动~

  

  

  

  北海道

  星野TOMAMU度假村:云海咖啡 水之教堂

  小木屋,玻璃房,到处参天大树,这不是宫崎骏的童话世界,而是北海道山谷里的TOMAMU度假村。

  每年的5月至11月,水之教堂(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设计)的玻璃大门会完全打开,白桦林、湖泊、远处小鸟的鸣唱...在这里举办的婚礼,有如童话里的世界。

  此外这里也是“距离天国最近的咖啡馆”—云海Terrace的所在,和爱人一起在漫天云海里看日出夕阳,浪漫非常~(图部分来自新浪长腿叔叔)

  

  

  

  

  

  

  长野轻井泽

  虹夕诺雅轻井泽度假村:约翰·列侬的度假地

  轻井泽,"东京的后花园"。小镇在海拔1000米的高地上,是距东京最近的高级避暑胜地。据说披头士主唱约翰·列侬非常喜欢这里,每年夏天都和家人来此长住。

  这里也是日本最顶级的温泉酒店—虹夕诺雅轻井泽度假村的所在地。几十栋小木屋。一盏盏水行灯漂浮在溪流上,每天暮色降临时,会有专人划着小船去将灯点亮。冬天泡在雪景温泉里,享受着日本料理,很江户时期的古早风哦~

  

  

  

  

  马尔代夫

  W宁静岛度假村:星光泳池 玻璃地板

  星光泳池、玻璃地板、露天露台…马代W宁静岛绝对奢华,每个房间的门都可以打开直接到露台去跳海,而水屋下面就是珊瑚,可以随时随地直接下去浮潜!每天光呆在水上别墅,就有无数件事情可以做~

  

  

  

  

  马尔代夫港丽岛度假村:全玻璃水下餐厅

  世界第一家全玻璃水下餐厅,是马尔代夫港丽岛(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的Ithaa!很多人到港丽,就是冲它而来。从阳台甲板,经由螺旋阶梯到达海底6米后,满眼都是珊瑚礁和清澈海水,还有各种鱼儿悠闲游过,浪漫~

  

  

  

  大堡礁

  海曼岛度假村:零距离看海的床

  澳洲圣灵群岛,这里有求婚率最高的心形礁和白天堂海滩,是全世界最令人羡慕的蜜月圣地。在浪漫慵懒的海曼岛度假村里,海景小别墅的浪漫指标不是有没有无敌海景,而是主卧的床离海有多近!

  

  

  芽庄宁凡湾

  第六感酒度假村:海边礁石上的小木屋

  海边礁石上的小木屋,打开窗户,就能直接跳到海里。这就是越南宁凡湾第六感酒店的度假节奏。它是越南最奢华的酒店,从芽庄乘船30分钟就到。青山环绕的白沙滩上,只有一条木栈道通到别墅,还有私人管家24小时听候吩咐。泡在原木浴盆里,听海的声音,私密奢华~

  

  

  

  瑞士

  勒克兰斯Spa酒店:雪山之中泡温泉

  雪山中泡“温泉”?在瑞士的滑雪胜地—克莱恩·蒙塔纳,有个雪山环绕的木屋群。温暖的无边泳池,下雪天也畅游无阻。勒克兰斯Spa酒店(LeCrans Hotel & Spa),赏雪天堂啊从日内瓦开车只要2个小时。在这里,壁炉中炭火燃烧,美食美酒,面对着阿尔卑斯山的美景......人生必有一次的体验啊

  

  法国

  兰斯克莱耶尔城堡酒店

  在法国东北部,香槟飘香的兰斯,有一座由18世纪古堡改建而成的酒店-克莱耶尔城堡酒店(Chateau Les Crayères ),它曾是Pommery太太的结婚礼物。而以她命名的香槟酒——Pommery是世界上最好的香槟酒之一。

  白色的纱幔,华丽的油画,水晶的吊灯,走在其中,仿佛真的来到了中世纪的欧洲宫廷。

  

  

  

  

  乌布

  乌布空中花园酒店:双层凌空无边泳池

  一部《美食、祈祷和恋爱》让乌布成为热门旅行地。巴厘岛乌布空中花园酒店(Ubud Hanging Gardens Hotel)也正是片中两位主角茱莉亚?罗伯茨和哈维尔?巴登的下榻之地。泡在酒店最著名的双层凌空无边泳池,直面巴厘岛最美的丛林和神秘的庙宇。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zdnrx123】

  

  最懂女人心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不仅每天定时推送各种优质文章。

fashion.sohu.com true 维尼日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3/n406290326.shtml report 7342 奢侈一回,难忘一生,这样的蜜月酒店没有那个女孩不心动吧?爱情海悬崖上的洞穴泳池、北海道山谷里的玻璃小木屋、马尔代夫的海底餐厅、法国原野里的香槟古堡...虽然习惯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