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彩妆 > 假睫毛

Beauty.主张|嫁接睫毛问题多 如何才能不被坑

  

  Beauty.主张|嫁接睫毛问题多 如何才能不被坑?

  “她的睫毛,弯的嘴角,无预警的对我笑。”唱着这首歌的周董已经被圆眼睛长睫毛的90后嫩模昆凌给拿下了,其实新周嫂并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大眼睛,但胜在卷翘的长睫毛为美眸提升电力。虽然不能像昆凌一样拥有周天王的爱,但拥有一双迷人的电眼却十分轻松。

  

  随着科技不断地进步,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嫁接睫毛不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事儿,随意走进一个批发市场你都能看到一排排躺在椅子上等着接睫毛的姑娘们。可是究竟嫁接睫毛到底对眼周皮肤、瞳孔、乃至角膜是否有传说中那样大的伤害?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解惑,请在日本接受过专业美睫课程学习过的美睫师汪艳苹为嫁接睫毛正名,告诉你怎样才不会被坑!

  

  Q1:嫁接的睫毛能保持多久?

  A: 保持大概4-6周左右。

  Q2:嫁接的睫毛掉下来后,自己的真睫毛也会掉落么?

  A:会的,但是不会伤害到毛囊,不用担心睫毛长不出来。其实自己的真睫毛也是有生长周期,会自然脱落,一般来说上睫毛的生长周期是2个月左右,下睫毛则短一些,在15天左右。

  Q3:嫁接睫毛和假睫毛的区别是什么?

  A: 嫁接的睫毛更加自然、生动、逼真,可以展现真睫毛的效果,省去每天化妆的时间,简简单单就能完成一款好看精致的淡妆。贴假睫毛除了很费时外,卸除也比较麻烦,质量不好的假睫毛和胶水会令眼皮松弛,久而久之眼皮下垂,而嫁接的睫毛是不会接触到眼皮。

  

  Q4: 嫁接睫毛真的不会伤害到自己的真睫毛么?

  A: 正宗的日式嫁接不会伤害自己的真睫毛,因为它是一对一:一根假睫毛嫁接到一根真睫毛上,距离睫毛根部有一到二毫米的距离,不会跟皮肤有直接地接触,属于无感嫁接,不会对自身睫毛造成任何负担。

  Q5: 市面上的睫毛良莠不齐,选择哪种性价比最高?

  A: 睫毛材质种类都很多,建议使用貂毛高级冰蚕丝,这两种睫毛比较柔软,轻盈,相对效果很逼真,性价比也很高。

  Q6:嫁接多少根,多长的睫毛最自然?

  A: 根据自身的睫毛的浓密决定,通常80到100根睫毛效果最自然,长度9-10MM的长度最适宜。

  Q7: 嫁接睫毛前自己需要做怎样准备?

  A: 不要涂睫毛膏,不要画眼线或睫毛就可以了。

  

  Q8: 嫁接睫毛后多长时间才能碰水?

  A: 嫁接4到6小时最好不要碰水。

  Q9: 眼皮很肿又肉肉的,嫁接后会不自然么?

  A: 不会的,专业的睫毛嫁接师会选择不同长度卷翘度来为顾客造型,给顾客做出最自然的款式。

  Q10:嫁接睫毛前如何测试自己是否会对其敏感产生不适?

  A:在嫁接前会让顾客填顾客信息,询问是否有过敏体质,对什么过敏,哪里过敏等系列问题。然后睫毛嫁接师会用敏感顾客专用胶水进行小范围测试,通过测试方可嫁接。

  

  Q11:嫁接的睫毛该如何清理?

  A:正常洗脸就可以了,只要注意不要揉搓睫毛,不要使用油脂卸妆油

  Q12:嫁接睫毛会产生依赖性么?

  A:不会,嫁接睫毛相当于画了眼妆,不接睫毛只是回到了不化妆的状态而已,所以不会有依赖性。

  了解嫁接睫毛的正确步骤 才能不被坑

  一、清洁

  首先美睫师会在下眼睑贴上遮挡物,防止沾到下睫毛和皮肤,同时让自己的真睫毛根根分明。

  

  二、保持睫毛干燥

  在嫁接睫毛时,一定要保持睫毛干燥没有多余水分,才能为嫁接出适合眼型的睫毛造型。

  

  三、嫁接开始

  很多人都怕嫁接时镊子等工具会触碰到眼皮,通常第一次都会有些紧张和抵触感,但真正体验过后会发觉其实并没有任何不适感,就好像有一把小梳子再梳理睫毛一样轻柔舒服。

  

  四、嫁接完成

  美睫师会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情况,打造出最适合这个人的睫毛形状、长度、浓密度等,看起来就像是涂刷过睫毛膏一般。

  

  完成效果:

  可以看出,在睫毛根部颜色很浅,这证明睫毛如同美睫师所说只嫁接到了睫毛上,不会对眼皮造成任何不良影响。

  

  嫁接后的睫毛不会像贴了假睫毛一样感觉到眼皮沉重,而且也完全不会影响视线,就如同自己睫毛一般轻盈,只要不手贱的去用力搓揉眼睛,睫毛就不会快速脱落。

  

  本文特别鸣谢:U3美甲

fashion.sohu.com true li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3/n406292362.shtml report 4419 Beauty.主张|嫁接睫毛问题多如何才能不被坑?“她的睫毛,弯的嘴角,无预警的对我笑。”唱着这首歌的周董已经被圆眼睛长睫毛的90后嫩模昆凌给拿下了,其实新周嫂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