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彩妆 > 底妆

有妆似无妆 韩式裸妆必备神器

  近年来一波又一波的韩剧来袭,除了对剧中的长腿欧巴大流口水,对浪漫纯净的韩式爱情充满无限向往,剧中女主角素颜般清新自然的妆容更是成为当下潮流,韩妆也因此受到大家热捧。爱化妆的小妖自然也败过不少韩妆,底妆在韩式妆容中的地位尤为重要,化妆包里新来的小伙伴就是悦诗风吟11月新品莹润调色气垫隔离霜(气垫CC霜)。

  

  气垫类化妆品在韩国大热,之后便风靡全球,这场彩妆新革命就这么打响了~谁的化妆包里不塞几个气垫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懂彩妆啊,我想气垫产品功能多样性就是收到大家喜欢的原因之一,正如悦诗风吟这款气垫CC霜即可作为单独底妆使用,也可以做为妆前乳,拥有自然脸色提升力,亦能滋润肌肤,还可随时随地轻松补妆。

  

  悦诗风吟是韩国NO.1自然主义品牌,每一次看见它的产品都有一股小清新微风吹来的感觉。这款莹润调色隔离霜也叫气垫CC霜,一共有三个色号,小妖皮肤偏黄所以入的是一号紫罗兰,皮肤泛红的MM可以选择薄荷绿,想让肌肤拥有自然光采的MM则选择蜜桃色。

  

  

  悦诗风吟气垫CC霜采用低调优雅的乳白色包装,打开分为两层,上层装着空气海绵粉扑,下层则是气垫粉饼,替换装的设计环保方便,安装也很简单,将替换装放入粉盒,轻轻扣上左边按钮就可以了。

  

  冬天如果皮肤过于干燥也会影响底妆服帖度,而悦诗风吟这款拥有54项专利的神奇气垫含有40%以上生绿茶水和绿茶籽油成分,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从而让肌肤保持水润状态,让底妆服帖自然,胜似素肌。

  

  

  空气粉扑采用深蓝色设计,这样可以一眼看出沾取量,不同于以往普通的海绵粉扑,触摸起来感觉很柔软像绒布一般,使用的时候和皮肤接触很舒服,可帮助提高底妆服帖度。

  

  将粉扑轻轻按压在气垫CC上沾取适量在手背上妆,气垫的水润性非常好所以很好推开,良好的延展性既可以节省用量,又可以呈现自然透亮的肤色,使用后的手背皮肤透着健康白皙光采,皮肤上细小瑕疵都遮盖住了,静脉血管看起来都不那么明显了。

  

  再用肌肤水份测试仪来对比下使用前后的肌肤含水量,使用前只有32.7%,使用后提升到了51.7%,具备水润保湿性能的底妆在冬季更能赢得青睐,不用为肌肤干燥难上妆易脱妆担心了~

  

  

  作为一款一年四季皆宜的全能底妆,当然还要具备防水防汗功能,涂抹过气垫CC霜的手背在水龙头下冲了好几分钟,底妆丝毫没有影响妆效,停留在手背上的水珠保持着清透的样子,并没有和气垫CC霜浑浊在一起,说明这款气垫CC霜即使是夏天用也很赞哦~

  

  

  悦诗风吟气垫CC霜不仅是无暇底妆好帮手,更能在讨厌的雾霾天隔绝外界伤害,保护皮肤。虽然小妖喜欢捣鼓各种创意彩妆,但是在生活更喜欢自然清新的样子,大多数时候出门只是底妆眉毛加唇膏,很喜欢悦诗风吟气垫CC霜呈现出来的这种轻盈细腻的皮肤质感,就像我最爱的韩剧女主角吹弹可破的肌肤那样吸引路人的目光,有妆似无妆,焕若天生般的水润裸妆肌肤是不是也诱惑到你了呢~ 

  

fashion.sohu.com true Angelica小妖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4/n406329722.shtml report 2608 近年来一波又一波的韩剧来袭,除了对剧中的长腿欧巴大流口水,对浪漫纯净的韩式爱情充满无限向往,剧中女主角素颜般清新自然的妆容更是成为当下潮流,韩妆也因此受到大家热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