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打破传统,尝试多变Dr. Martens马丁靴

  中学时候就喜欢Dr. Martens的马丁靴,那时候因为偶像Avril Lavigne最爱莫过于Dr. Martens系带马丁~帅气甜美的一塌糊涂!

  

  黑色简洁高雅,最能体现女人的神秘、高贵、典雅的内在,黑色是被誉为永不退流行的时尚百搭颜色,能给人独特的气度风范,增添出最经典完美的女性时尚风格。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阿卡天使的肩背斜跨黑色牛皮蛇纹大饺子包,结构造就风格的它带你进入个性黑的世界。

  

  

  柔软的皮革使包身呈现自然的垂坠线条,独特的皮革雅致的色调和特殊的蛇纹塑造出独特的时尚个性,利落的包身设计,展现大容量包款散发出的独特的自我气息。

  

  随性而简洁,来自心灵的碰撞。

  在优雅和摇滚味道的英伦风情中,融入纽约范的街头休闲感觉,重写都市时髦风格,就像美剧里面的型男,帅气洒脱,有野性不羁也有睿智。

  

  安娜趁着双11各个电商都在大促,所以在REVOLVE入手这双了 Dr. Martens AIMILITA 9-EYE 军靴,这双军靴可以两种穿法还是很特别,直筒传统穿法,还有就是将靴子下翻露出内衬漂亮的印花哦!

  

  一身帅气的造型,搭配在泰国买的多圈连珠手链,镀金色和乳白色穿插的小圆珠戴起来手感很好,给整体到黑色风格注入流行时尚的元素。

  

  曾在70年代风靡朋克圈的它在那之后迅速流行起来,是明星、时尚达人的宠儿。

  这件迷人的物件,再后来的日子里不时卷土重来,大玩复兴,它就是——马丁靴。

  它款式多变,比正统皮靴更加复古悠闲,又比雪地靴更加精致有气场,马丁靴以其独特不羁的个性深受我的喜爱。

  

  精选优质牛皮,配以擦色工艺,保留皮质特性更增添神秘色彩

  鞋头和鞋身明显的拼接在视觉上给人以层次感。

  

  系带的设计,永远是设计师钟的宠儿,它使马丁靴穿着非常舒适,即可灵活的调整鞋子的宽松,又可以装饰鞋面。

  鞋带采用印花布条,时尚别致,在细节之中渗透大气。除此之外,彩色的鞋带在视觉上给黑色的鞋面缠绕着一缕迷乱的梦幻,为整体增加亮点。

  

  舒适梯形跟设计一直是马丁靴绝佳的搭配伙伴。大底跟一直作为时尚复古的典范,增强与路面接触摩擦行走步伐更加稳健,毫无行走负担。

  

  此款靴型还有两种穿法,解开上端的鞋带,将两旁的皮下翻。

  从前端看像两只兔子的耳朵,匍匐在彩色鞋带的两侧,时尚感中透露着些许活泼的味道。

  

  

  朋克的老朋友,萌妹子的宣泄点。

  作为街头流行的鼻祖,它坚固耐穿,即便在脚下变得很旧很旧,还是依然漂亮,给人的感觉就似一位亲切的老朋友。

  

  因帅气的高帮造型,结实的表层而著称的马丁靴成为经久不衰的基本经典款,这是讲一种特殊的潮流文化搬上了历史的舞台。

  可翻折花缎带牛皮8孔女靴,两种穿法搭配各种帅气服饰,这一发来势凶猛不可收拾。

  英姿飒爽的马丁时代。

  关注我的公共微信号:anacoppla

  微博:anacoppla

  私人微信:anacoppla007

fashion.sohu.com true AnaCoppla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4/n406334992.shtml report 2657 中学时候就喜欢Dr.Martens的马丁靴,那时候因为偶像AvrilLavigne最爱莫过于Dr.Martens系带马丁~帅气甜美的一塌糊涂!黑色简洁高雅,最能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