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JO】天蝎月模仿妆巨献,韩国美妆大神PONY

JO9083 JO9083 看TA的文章>> 我来说两句 (人参与)

  大家好,我JO.

  微博:JO_9083  微信:jo_903

  继上次的模仿韩国女团妆容,这次JO在天蝎月给大家带来非常熟悉的美妆大神PONY模仿show!

  模仿图片特别选了与自己常分享的妆容效果完全不同的坏女孩造型,无暇的底妆加上全包围眼线,

  虽然相识度不高,但是彩妆技巧希望能给大家做个参考~

  

  这次妆容用到的产品。

  

  这次妆容佩戴的是miomi的萌咔蓝色,颜色偏深,让蓝色戴起来也不突兀。

  

  底妆部分。之前看过不少韩国MM的彩妆教学视频,发现他们都非常重视底妆这一步。

  所谓完美的底妆可是一个妆容的灵魂,打好底妆让妆容更加加分,无暇透亮对的妆感是韩国MM的一大美妆心机!

  底妆用的是娇兰金钻亮采凝露、娇兰亲肤BB霜以及幻彩流星粉球。

  

  

  秋冬季节底妆容易不服帖,所以上妆我都会先涂抹这款娇兰的金钻亮采凝露,

  啫喱般的水润质地,里面含有的纯24K金箔,能美化肤色,让妆容更加服帖以及有光泽感。

  

  啫喱质地涂抹起来水润轻盈,没有任何黏腻感。为后续底妆做好打底效果。

  

  接着涂抹底妆,我用的是娇兰的亲肤BB霜,这款BB霜以法国娇兰丝柔亲肤系列独家‘丝蛋白亲肤科技’ 为核心成分,

  针对肌肤的不同需要发挥作用,以彰显肌肤的天然美感,瞬间重现无暇妆容,打造持久妆效。

  我入的是01号亮白色适合白皙肌肤。

  

  用粉扑沾取适量BB霜从脸部中央向外侧推抹开来,这款的质地清爽丝滑,延展性极强,

  涂抹起来有清凉的触感,而且带有防晒指数SPF30,PA+++,一年四季都适合使用。

  

  妆感均匀、服帖,脸上的毛孔以及一些小瑕疵都能遮盖住。

  

  接下来,上蜜粉定妆,我用的是娇兰的幻彩流星粉球。

  

  最近使用率很高的幻彩流星粉球,以6色粉球赋予匀致肤色,像紫色捕捉光线,粉红色、白色提亮肌肤光泽度,

  绿色修饰偏红肤色等等,每一个颜色都有它的神奇作用。

  

  用幻彩流星粉刷在球球上来回刷几次,然后轻轻的刷在肌肤上。

  用流星粉球定妆后,皮肤看上出很有光泽感,感觉肤质很好很透亮,打造立体轮廓!

  

  来看看我上底妆前后的对比图,是不是很明显!肤色不匀得到了调节,底妆带有光泽感,

  看不出脸上原来的明显瑕疵,妆感自然服帖。

  

  PONY大神的脸非常小,而且五官立体,所以修颜是重要一步!在图示虚线部分扫上阴影粉。

  我用的是日本canmake的阴影粉,价格便宜,粉质很细,是我第一块用到要见底的彩妆单品!

  

  眼妆的部分,很喜欢PONY这个眼妆,干净的全包围眼线让眼睛显得很大很有神。

  

  

  这样整个妆容就完成了!最后来看看妆后效果吧~因为本身和女神的长像差距还是挺大的,%>_<%,

  所以再次强调下我模仿的是PONY大神的彩妆技巧,神似度这方面大家且看就好~哈哈~

  

  

  希望大家喜欢我这次的妆容分享,下回见!~

fashion.sohu.com true JO9083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4/n406335887.shtml report 3129 大家好,我JO.微博:JO_9083微信:jo_903继上次的模仿韩国女团妆容,这次JO在天蝎月给大家带来非常熟悉的美妆大神PONY模仿show!模仿图片特别选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