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配饰 > 首饰

做一个会“玩”珠宝的中性女人

  帅气十足的女人和阴柔清秀的男人仿佛越来越能代表这个时代的审美新趣味。连一向以奢华贵妇形象示人的高级珠宝都没有跳脱中性化的大势所趋——以材质和简约款式吸引眼球,那些莺莺燕燕、纠缠不清的小女人气开始靠边,现在就和我们一起来玩赏这些中性高级珠宝吧。

  

  中性女人比漂亮女人更理智,凡事克制,待人接物点到即止,做事比男人更卖力。

  

  要看中性珠宝的来由,还得看看它的母体——时尚业的发展趋势:20世纪初,女权运动为中性时尚的流行扫清了路障。Chanel也倡导在服装上打破严苛的性别取向。30年代的Greta Garbo等影星都曾穿上男人装展现中性妩媚。60年代以Twiggy为代表的时尚圈更宠爱这些如同未发育的小孩,雌雄难辨的女模……在性别生态失衡的情况下,中性在二者间提供了一条微妙界限,无论男女都可通过调节内在的阴阳间距趋于平衡。

  

  顺应时尚潮流,许多欧美首饰设计师已经设计了许多抛开取自细致花朵、小动物、彩色宝石等传统元素的作品,摒弃了传统珠宝的华贵女人味。许多世界知名珠宝商都十分看重中性风在珠宝业的兴起,Catier就曾归纳出中性风格首饰的普遍特点:材质单纯、原色泽、宝石镶嵌谨慎、造型偏重工业化、简单几何线条、颇具艺术感,同时刻意模糊首饰的性别界限。

  

  

  无论是婚戒还是普通首饰,金色、咖啡色和褐色调的宝石日渐流行,无论男女都能佩戴,同时非常容易搭配,所以,黄色调的钻石、橙色石榴石、茶色与褐色的钻石、茶色的水晶等等材质都被大胆运用到了今年的珠宝镶嵌中。美丽又不过于张扬,璀璨中又表达出简洁,相信这股宝石中性风还会刮很长一段时间。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fashion.sohu.com true loaf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4/n406337527.shtml report 1179 帅气十足的女人和阴柔清秀的男人仿佛越来越能代表这个时代的审美新趣味。连一向以奢华贵妇形象示人的高级珠宝都没有跳脱中性化的大势所趋——以材质和简约款式吸引眼球,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