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圈子 | 澳洲化妆品将降关税四成

小葵AOI小葵 阅读(0) 评论()

  搜狐美容【Beauty.圈子】每周一期,小编来和大家侃侃美容圈儿的大事儿小事儿,美事儿丑事儿,逗事儿怂事儿……

  

  

  P老师又出新书啦!对!是纸质的新书!在各种电子刊物微博微信自媒体大行其道的今天,做为两岸三地最专业的最受欢迎的造型老师,小P老师依然坚持每年出一本带着墨香味儿的新书,这种精神真是棒!棒!哒!!

  上周五,小P老师携新书《3分钟抢救美丽--小P老师的快速美妆窍门》做客搜狐美容微直播,访谈中小P老师耐心专业地回答了网友粉丝们提出的各种护肤造型难题,还为了给大伙儿提神儿,大爆海滩半裸美背照,我说:小P老师哇,您还能让小编们好好工作嘛~~

  

  3分钟抢救美丽》是小P老师给都市快节奏女性的超简单的造型指导书。书中选取20名我们身边的最平凡的素人女生,通过小P老师的神来之手,简单的保养小招,化妆技巧,搭配技术,3分钟就可出门变女神。

  小编觉着,这本书不仅仅抢救了外表上的美丽,更是一本心灵上的美丽魔法书。书中选取了20位平凡素人变女神的典型事例,她们不仅从外表上得到改变,心灵上也获得了更大的信心。人变漂亮了,内心就强大了,对么对么!从平凡变得不平凡,你也可以!我们一起来跟着小P变美吧,3分钟抢救美丽!

  

  

  上周六晚,第51届金马奖举行。汤唯,章子怡,蒋勤勤,巩俐等女神组团凹造型大战宝岛台湾。其中汤女神的发型备受争议,连小编身边平时一本正经的同事都忍不住吐槽,“尼玛就整一个没梳头就去秀红毯了”。于是小编内心受到森森的打击,汤女神可以小编的大女神呀!就是这种慵懒的,有点小凌乱小飘逸的不经意的发型才是最衬托出汤女神独树一帜的气质的,这就是汤唯。你们都觉得丑?小编就是觉得美,小编虽然没什么钱,但小编也还是这么任性,嗯!

  

  另外,亮瞎小编美丽大眼睛的是昔日的“哈日杨”童鞋。杨女神,当晚一头清爽黑色短发,搭配一身黑色蕾丝长裙,美得令人窒息啊,与往日她厚厚的刘海,长长的金色芭比娃娃卷发造型大相径庭。丞琳女神就这样继续地美下去吧!

  

  另外,还记得《花吃了那女孩》里的那个洁癖做事一丝不苟,又害羞的小帅T厨师吗?这就是张榕容。颁奖礼当晚,一身白色长裙,尽显婀娜性感曲线,不愧为当晚最佳着装!小编不仅感叹:1,生男生女都一样啊;2,混血儿不用跑就赢了(泪~~

  

  小编还是得说件严肃的事儿。上周一,商务部大佬们宣布:“历时9年的中国与澳大利亚自由贸易协定完成实质性谈判,两国签署了实质性结束中澳自由贸易协定谈判的意向声明。这是继1110日中韩自贸区完成实质性谈判后,中国在亚太的又一个全面高水平的自由贸易协定,其中化妆品类的关税未来会降低40%。”这意味着,我们大爱的茱莉蔻啊AesopNATIOSwisse啊等澳洲化妆品牌还有手工羊奶皂啊绵羊油啊等人气澳洲籍化妆品都将全面大幅度降价有木有?!!澳洲化妆品粉丝的福利来了,不过“澳代”的噩梦也来了哈。

  此外,上周,本土化妆品牌韩后拿下央视春晚及元宵晚会双特约。这是本土化妆品品牌首次竞得央视春晚和元宵晚会的特约权益。据说,为达成此举,韩后付出的广告费将以亿元计(具体多少,还无从得知)。小编只是感叹:本土化妆品牌个个都是壕壕壕啊有木有?!!

  还有啥事儿都可以来和小编交流哟~~

  

fashion.sohu.com true 小葵AOI小葵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4/n406338766.shtml report 3519 搜狐美容【Beauty.圈子】每周一期,小编来和大家侃侃美容圈儿的大事儿小事儿,美事儿丑事儿,逗事儿怂事儿……小P老师又出新书啦!对!是纸质的新书!在各种电子刊
最后修改于2014-11-24 17:02:2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