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服装 > 上衣 > 大衣

穿上彩色大衣 这是要“火”的节奏啊!

  

  黑白灰大衣虽然百搭,偶尔也得换换心情,是时候给自己的衣橱增添些色彩了。鲜艳的颜色能在这个冷色调的冬天里更加突出,无论是火热的中国红、高贵的孔雀蓝还是耀眼的柠檬黄,都是会是这个冬日街头的绝佳吸睛利器。彩色大衣的搭配很简单,随意搭配,就能让你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成为街头最闪亮的焦点。

  

  赤橙黄绿青蓝紫,沉闷萧瑟的冬日,在肆虐的雾霾天气里,青春活力的妹子们应该学会运用色彩来调配心情。让色彩艳丽的外套释放出浪漫的味道。

  

  大红色在秋冬总给人热情之感,它不仅有着大红的燥热又有橘色的温暖。大红并不难驾驭,纯正的大红色相反会衬得气色好,尤其是在春节或者节假日,很适合亚洲女性穿着!

  

  纷杂的色彩中当属黄色最耀眼夺目,充满着夏日的活力与正能量,选择一款黄色大衣外套,让自己这个冬日潇洒温暖地度过每一天吧。

  

  冷色调的天蓝很符合秋冬寒冷的意境,天蓝色大衣和湖蓝色衬衫的搭配,会让大衣更加和谐美好,再搭配一双豹纹的高跟鞋和白色的9分裤,同色系搭配清爽而有明亮,不会有夸张的感觉。

  

  绿色大衣比较少,很容易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绿色OVERSIZE宽肩大衣搭配绿色手拿包,几乎与大衣融为一体。细节非常有趣。值得玩味。

  

  这种浓浓的荧光粉色是今年秋冬最值得入手的大衣色彩之一,通身一套全粉装扮即刻化身为少女有木有!搭配白色纯洁而有活力,搭配黑色则性感而魅惑。

  

  深邃的蓝经过近几年趋势的不断变化,依然唱着主角。宝蓝和电光蓝一直以来就是提亮造型的利器,本季更加绽放光彩,蓝色外套亮眼的同时,增添一丝英气感,搭配金色配饰或是红色(互补色)则更加抢镜。

  

  紫色具有高贵且神秘的色彩,年轻的小姑娘可能还不懂她的美,但据不完全统计表明,紫色可是直男眼中最性感的色彩呢!由于紫色同时具有红色和蓝色两种特质,所以会让看的人有一种失衡感。若没有足够的自信请不要随意尝试哦!

  人气单品推荐:

  

  DKNY

  大廓形羊毛混纺外套

  $1,182.31

  

  ETRO

  羊毛外套

  $1,829.83

  

  MCQ ALEXANDER MCQUEEN

  双排扣拉绒羊毛混纺外套

  $1,373.31

  

  CHLOÉ

  羊驼呢混纺毛毯披风

  $4,252.76

  

  EMANUEL UNGARO

  纹理羊毛混纺外套

  $3,048.53

  

  GIVENCHY

  Melton 氯丁橡胶细节羊毛混纺外套

  $4,863

  

  BALENCIAGA

  红色大衣¥5823

  

  DAY BIRGER ET MIKKELSEN

  Vivid 大廓形拉绒毛毡外套

  $633.17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4/n406340530.shtml report 2898 黑白灰大衣虽然百搭,偶尔也得换换心情,是时候给自己的衣橱增添些色彩了。鲜艳的颜色能在这个冷色调的冬天里更加突出,无论是火热的中国红、高贵的孔雀蓝还是耀眼的柠檬黄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