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美发 > 卷发

时尚韩式蛋卷头怎么烫 实用教程步骤详解

  韩式蛋卷头时尚大方、充满朝气,一直都是美眉们热衷的发型之一。可是你了解时尚韩式蛋卷头怎么烫吗?如果你是一只菜鸟,又想拥有这款漂亮的韩式蛋卷头,不妨来看看wed114结婚网带来的简单实用的教程步骤详解吧。

  韩式蛋卷头发型蓬松唯美,时尚又减龄,是韩国女生经典发型之一,我们经常可以在韩剧中看到这样的发型。想要拥有芭比公主一样可爱卷发,让自己变身时尚达人,就来参考一下美发达人示范的发型DIY教程吧。

  1.首先要自备烫发工具——三管卷发棒。这款宝贝可以自由控温,180-230度自由调节。既可以快速烫出卷度,又可以减少对头发的伤害。本次蛋卷头教程中使用的发管直径是25mm。

  2.调节一下温度,按按下自己需要的温度,然后头发分成数撮,将一小撮头发夹入卷发棒中,然后保持5到10秒即可去掉卷发棒,完成造型。

  3.按照同样的方法,将所有的头发都烫一下。因为不能在头发上停留过多的时间,所以想要打造这款蛋卷头发型,其实只需要三五分钟就OK了。

  4.在烫发的过程中,一定要记得将头发分成很多撮来进行。一大撮头发同时进行,受热不均匀,就会导致烫出来的卷度不集中或者不好看。

  5.到了这里,这款漂亮的蛋卷头发型就搞定了。

  6.最后,再稍稍拨松一下所有发丝,涂抹或者喷上一些定型品,这款蛋卷头发型就可以完成了。蛋卷头怎么烫?只要拥有三管卷发棒,你可以随心所欲的烫出自己喜欢的卷度。

fashion.sohu.com true 要你美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5/n406365391.shtml report 1449 韩式蛋卷头时尚大方、充满朝气,一直都是美眉们热衷的发型之一。可是你了解时尚韩式蛋卷头怎么烫吗?如果你是一只菜鸟,又想拥有这款漂亮的韩式蛋卷头,不妨来看看wed1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