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鞋包 > 女鞋 > 短靴

卷裤腿还是塞进去?短靴与牛仔裤的爱恨情仇

  各式及踝短靴在冬季必然是至关重要的鞋履选择,而短靴与牛仔裤往往又是人们日常着装中常用的搭配组合。但不高不低的短靴鞋帮似乎总在和牛仔裤的裤边“打架”,什么时候将裤边塞进靴子口里?什么时候又该卷起裤腿更好看?似乎总让人很纠结。有时候本来很好看的短靴,因为裤边处理不当反倒会成为搭配败笔。当然只要你不犯一个致命的错误——用裤腿遮住短靴,让你的短靴与牛仔裤好好“在一起”。

  

  组合一:粗跟窄口短靴 与 基本款牛仔裤

  最佳方案:单层整齐卷裤腿

  粗跟窄口短靴简约实穿,又能突显你纤细的脚踝,特别适合与普通版型的基本款仔裤组合(非宽版也非窄口),只要像Karolina Kurkova 这样将裤边整齐卷起,上身搭配简约的中长外套就非常完美了。

  

  窄口短靴推荐:

  Vince 真皮Odelia及踝靴 参考价:3,030CNY

  

  窄口短靴推荐:

  Maison Martin Margiela 金属色皮革及踝靴 参考价:5,814 CNY

  起”。

  

  组合二:中跟及踝尖头靴 与 窄腿牛仔裤

  最佳方案:多层卷裤腿

  中跟及踝尖头靴好走又不失女人味,不过千万不要将窄腿仔裤的裤边塞进靴口中,往往会让造型大打折扣。学习Anne Vyalitsyna 相对随意的将裤边卷起至靴口高度,效果非常自然,搭配中性的大衣更显得刚柔并济。不过要注意卷边不要的太宽。

  

  中跟及踝尖头靴推荐:

  Sophia Webster 真皮Riko及裸鞋 参考价:5,945 CNY

  

  组合三:宽口及踝靴 与 九分窄腿仔裤

  最佳方案:不塞也不卷

  宽口及踝靴最容易在卷裤腿还是塞进去的问题上犯难,因为靴口款,塞进去裤腿容易跑出来,卷起来又显得不协调,那么最好的解决办法其实就是像Alexa Chung一样选择九分窄腿仔裤了。裤腿的长度与靴边吻合最好,或者微露脚踝也可以。

  

  宽口及踝靴推荐:

  Staccato 针织松紧宽口及踝靴 参考价: 1,790 CNY

  

  组合四:窄口装饰设计短靴 与 紧身窄腿仔裤

  最佳方案:整齐的塞进去

  同样是窄口短靴,倘若靴子上有较多的装饰设计,原来卷裤腿的建议就不再适用了,因为卷起的裤边会将靴子上装饰的设计感削弱,没有重点了。所以这时候就选择紧身窄腿仔裤,并将裤腿塞好,千万要塞的比较整齐,不要太多褶皱在靴子边缘,否则一样败笔。

  

  窄口装饰设计短靴推荐:

  Alaïa 缀饰绒面革靴子 参考价:19,035 CNY

  

  组合五:系带步行靴 与 窄腿牛仔裤

  最佳方案:自然的塞进去

  如马丁靴一类的系带步行靴,其实塞进去还是卷起来都可以,可以根据喜好掌控。但是倘若选择卷裤脚的话,还应该考虑到袜子的选择,所以不如干脆跟Fearne Cotton一样略带褶皱的自然塞进靴子里去便好了。

  

  组合六:都市登山靴 与 基本款牛仔裤

  正确方案:卷起来再塞进去

  如果你看到这里觉得这一切太矫情,那你就不算一个真的爱时尚的人,因为时尚跟细节息息相关。Rihanna 也就是不厌其烦的卷起裤脚再又微微塞到靴边里,才把看起来并不那么时髦的都市登山靴穿时髦的。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5/n406366354.shtml report 2519 各式及踝短靴在冬季必然是至关重要的鞋履选择,而短靴与牛仔裤往往又是人们日常着装中常用的搭配组合。但不高不低的短靴鞋帮似乎总在和牛仔裤的裤边“打架”,什么时候将裤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