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鞋包 > 运动鞋

让运动事半功倍的11双时髦美鞋

许多人买运动鞋时率先考虑到舒适性和外观。然而,专家认为应该根据用途来挑选鞋子,根据不同运动的不同需求,一双适合的鞋子,会让你的健身效果事半功倍。

  跑步鞋

  

  Under Armour 的SpeedForm Apollo跑鞋,售价约613元。

  理想的跑步鞋和你的脚结合无缝,且轻如踏云,并在你想提升速度时毫无负担。

  骑车鞋

  

  Newton EnergyNR,售价约729元

  理想的骑车鞋子,其前足部分需要有低洼的效果,降低脚部的反弹率,使得骑行更加平稳。

  健身房运动鞋

  

  Asics Gel-Excel33 3,售价约735元

  都市健身房的运动鞋需要的是传统运动鞋的保护和支持功能,并搭上一个自然迷人的表面设计。

  马拉松跑步鞋

  

  Zoot Ultra Kane 3.0,售价约919元

  长距离跑步鞋需要很高的稳定性和高回弹缓冲力来带动疲惫的双腿,帮助你完成铁人三项赛!

  登山鞋

  

  The North Face Ultra Fastpack Mid,售价约796元

  对于多变的山区地形而言,防滑是鞋子最重要的要求。

  徒步旅行鞋

  

  Ahnu Sugarpine Boot,售价约858元

  徒步旅行或者长时间步行,脚会异常疲惫浮肿,所以需要一双有解压功能的鞋子。

  全地形运动鞋

  

  Reebok All-Terrain Super,售价约735元

  带你穿越泥泞地带,带你翻坡越野,得是一双又深又方的运动鞋,让你的脚拥有足够牵引发力的空间。

  防水运动鞋

  

  Adidas Outdoor Climacool Boat Sleek,售价约368元

  在多水地带或者雨季期间,你需要一双能迅速排水的速干运动鞋。

  城市运动鞋

  

  Salomon X-Scream,售价约674元

  专为城市环境设计的专业橡胶鞋底,无论是柏油路,碎石路还是鹅卵石路,你都能都穿梭自如。

  自由跑步鞋

  

  New Balance FreshFoam 980,售价约675元

  这双跑鞋不仅拥有酷炫独特的3D印花,其内在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学,精确地跟随你的脚趾移动,让你跑得随心所欲。

  抗温运动鞋

  

  Adidas Energy Boost 2,售价约980元

  性能不受温度影响的运动鞋,尤其适合冬天严寒的地区。

fashion.sohu.com true 莫不与人言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5/n406369571.shtml report 2450 许多人买运动鞋时率先考虑到舒适性和外观。然而,专家认为应该根据用途来挑选鞋子,根据不同运动的不同需求,一双适合的鞋子,会让你的健身效果事半功倍。跑步鞋Under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