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鞋包 > 高跟鞋

他们比名牌更受欢迎! 鞋履界的黑马品牌

Cateli Cateli 看TA的文章>> 我来说两句 (人参与)

  Jimmy Choo、Christian Louboutin、Roger Vivier……爱鞋狂人们早已对这些著名鞋履品牌耳熟能详。可在这个人才辈出的设计界,时刻都有大批天才设计师横空出世:Gianvito Rossi大有超越鞋履大师父亲Sergio Rossi之势;美女设计师Charlotte Olympia的鞋履总能遭到名流们的“疯抢”。

  

  Charlotte Olympia与Naomi Campbell

  品牌:Charlotte Olympia

  创始人:Charlotte Olympia Dellal

  设计风格:深受四五十年代好莱坞经典风格的影响,Charlotte的设计理念是优雅奢侈、时尚又不失幽默,为敢于表达个性和时尚态度的女性而设计。所有鞋履均在意大利制作。

  

  Charlotte Olympia Eternally Dolly 缀饰绒面革高跟鞋

  参考价格:6,184CNY

  标志性元素:厚厚的(金色)防水台、细高跟、彩虹般的鲜艳色彩。设计师为表达对E.B. White的《Charlotte's Web》这本书的敬意,每个鞋底上都镶有金色蜘蛛网Logo。

  

  Charlotte Olympia Clever Kitty 猫咪图案刺绣天鹅绒便鞋

  参考价格:4,746CNY

  本季新品:“Kitty & Co”系列都饰有品牌标志性的猫脸刺绣图案,不少鞋面上的“猫咪”还戴上了一副红色漆皮眼镜。

  

  Gianvito Rossi(右)与设计师Lisa Perry在纽约Barney's百货

  品牌:Gianvito Rossi

  创始人:Gianvito Rossi

  设计风格:女人味、摩登范儿、优雅调子是Gianvito Rossi的三味箴言,每一双鞋都散发着浓烈的意式性感。最奇妙的是他设计的每个8.5厘米鞋跟的重量都不会超过100克。

  

  Gianvito Rossi Annie 过膝麂皮靴

  参考价格:新品未定价

  本季特色:过膝长靴才是2014秋季系列的主打款型,穿上她们你就是意式性感的最佳代言。

  

  Gianvito Rossi 黑色绑带式漆皮及踝靴

  参考价格:7,000CNY

  本季新品:黑色绑带式漆皮及踝靴。性感的挖剪细节注入了几分现代前卫气息,光滑弹力皮革拼接可以确保舒适合脚。

  

  Nicholas Kirkwood获2013年Vogue 时尚基金大奖。

  品牌:Nicholas Kirkwood

  设计师:Nicholas Kirkwood

  品牌及设计师介绍:英国鞋履设计师Nicholas Kirkwood在2005年创立了个人同名品牌,屡获大奖的他吸引了Erdem、Preen等众多时尚大牌相邀合作。Kirkwood曾说,“我为成熟、有魅力、有自我定位和强烈个性的女人设计鞋履。”

  

  Nicholas Kirkwood 带珍珠装饰弹力绒面革及踝靴

  参考价格:5,561CNY

  本季特色:带珍珠装饰弹力绒面革及踝靴。品牌标志性的弧形鞋跟和辨识度极高的人造珍珠装饰,为经典鞋款注入奢华感。

  

  Nicholas Kirkwood Iris Loafer 刺绣天鹅绒尖头平底鞋

  参考价格:4,123CNY

  本季新品:抽象的人脸刺绣,还有那水晶大眼睛,好像在偷偷看你呢。

  

  2013年Paul Andrew在米兰Morando皇宫展示自己的设计

  品牌:Paul Andrew

  创始人:Paul Andrew

  设计风格:Paul Andrew坚持三件事:亲手绘制每双鞋子的设计草图,精选顶级材料和使用精湛的意大利制鞋工艺。每双鞋虽设计简约,却拥有极致优雅的廓形。

  

  Paul Andrew Zenadia 软木高跟鞋

  参考价格:3,787CNY

  本季特色:木塞纹理鞋面创意十足,颠覆性的鞋边设计在本季大放异彩,暖木色与荧光粉的碰撞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Paul Andrew Cavendish 小牛毛麂皮高跟踝靴

  参考价格:新品未定价

  

  Sophia Webster 在自己五颜六色的鞋店里

  品牌:Sophia Webster

  创始人:Sophia Webster

  品牌及设计师介绍:从皇家艺术学院刚毕业,Sophia Webster就已经成为了鞋履设计师 Nicholas Kirkwood 的助手。Sophia曾说,“Nicholas是我能够创建个人品牌的原因,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太多太多……”。2013年,她在伦敦开了第一家店。

  

  Sophia Webster Catia 黑色麂皮粉红桃心高跟鞋

  参考价格:5,705CNY

  设计风格:少女情怀的缀饰设计、万花筒式的色彩搭配和顽皮诙谐的趣味性。Sophia Webster曾透露她梦里全是鞋子,以至于有一天晚上大叫“你要在鞋跟上加上条纹!”俏皮的Sophia Webster随后补充,“我的未婚夫虽然要被我的“鞋子梦话”逼疯了,可还是愿意娶我。”

  

  Sophia Webster Evangeline 白色天使翅膀高跟鞋

  参考价格:3,787CNY

  本季特色:无论如何你不应错过本季主打的天使翅膀系列,玫瑰金的翅膀和白色的天使,犹如爱丽丝梦游仙境。

  

  Tabitha Simmons、Ruth Chapman和Kendall Jenner

  品牌:Tabitha Simmons

  设计师:Tabitha Simmons

  设计风格:Tabitha Simmons的隐藏式防水台设计十分巧妙,被奉为“高跟鞋圣品”。 2014年,Tabitha Simmons又以身材高挑的英伦it girl Alexa Chung 为灵感,设计了一款优雅复古又俏皮的尖头平底鞋,并为其命名为“Alexa”。

  

  Tabitha Simmons 酒红亮面皮革鱼嘴鞋

  参考价格:6,711CNY

  本季特色:本季,大热的“Early ”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穿上这款靴子的女人也一定会光彩四射。

  

  Tabitha Simmons Belfy 亮面皮革尖头平底鞋

  参考价格:2,727CNY

  (文字来源:VOGUE中文网)

fashion.sohu.com true Cate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5/n406371442.shtml report 5156 JimmyChoo、ChristianLouboutin、RogerVivier……爱鞋狂人们早已对这些著名鞋履品牌耳熟能详。可在这个人才辈出的设计界,时刻都有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