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彩妆 > 眼妆

奇奇の缤纷彩妆【轻“妆”上阵,流畅眼线不再失手】

/奇奇肉丸子

生活中许许多多的未知和无法掌控,让我们恐慌甚至乱了分寸,大到世界末日不知何时降临,小到因为一个妆容而错失良机。美丽的女人从不吝啬时间来打扮自己,就像男人爱打游戏一样,只要你愿意,时间会让你变得更美丽。说到化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心得,而眼妆是我的制胜法宝。

  

作为心灵的窗口,每个人都渴望自己有一双会“说话”的动人明眸,女生用化眼妆来修饰自己的不完美。眼妆的好坏直接影响改变气质和眼神,画不好就成了国宝大熊猫。还记得开始接触化妆的时候,最感兴趣的就是画眼线,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发现一条简单的眼线就能改变许多。开始的时候总是掌握不好,不是画宽了就是画的歪歪扭扭,经过无数次的研究,慢慢找到了属于自己最合适的画法。

  

兰蔻全新艺术家持久眼线液是我最近化妆的新宠,流畅的眼线在眼部随手都可以勾勒出你想要的效果,小小一支就能千变万化。秉承兰蔻法式轻妆的理念,为女性发挥妆容创造性而设计,打造完美眼妆尽在掌握。

  

这次兰蔻艺术家持久眼线液一共上市了四种颜色,奇奇手里的是平时很常用的01号墨黑色和有一点点摩登神秘感的12号炫银、黑色是常见眼线用的最多的颜色,这次兰蔻的眼线液上色效果特别好,显色高覆盖力也很强,轻松遮住眼影或小瑕疵,特别是不会留下一般眼线笔那种涂不匀,留白的尴尬效果。

  

12号炫银是那种很高级的金属色,很大牌不廉价,珠光闪银的效果很炫,但是平时用比较夸张,适合参加派对。眼线眼比眼线笔更好控制线条的粗细,这款眼线特别设计“锥形羽墨”刷头,由多点渗透型海绵制成,如羽毛般轻盈柔韧,容易掌控出水量,轻松找到支点,能根据自己的想法变换粗细,只需要改变笔头的角度就可以轻盈画出流畅线条。

  

  

  

超强防水力,让我在恶劣天气条件下也不怕晕染哦~做个简单的小测试,用的是兰蔻艺术家眼线液和两个其他品牌的眼线液,在手背上完整的画出一道曲线,在用清水反复冲洗,用手指轻轻一擦后就会发现,兰蔻眼线液丝毫没有变化,还保持着原本的样子,而其它两个品牌的眼线已经模糊不清,黑乎乎一大片了~这哟是在眼皮上,效果可想而知。由此可见,兰蔻艺术家眼线液完胜!

  

  

平时画眼线的适合一定要画满睫毛根部的空白处,不然留下白色的一圈很难看。画眼线根据自己的眼睛形状,从眼头开始逐渐加粗,到眼尾的地方再变细,这样的眼线画出来就是传说中的“杏核眼”很符合东方人的审美。颜色不会显得很死板,笑起来还会有一点咪咪眼的效果,很可爱。

  

  

简单的画法让整日无神的眼睛瞬间放大一倍,原本无神呆板的啥样子,经过简单的眼线修饰让眼睛看起来明亮有神。对于天生肿眼的亚洲女性,眼线的重要性比外国人来的更明显呢,所以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嘛~现在有了兰蔻艺术家持久眼线液,出门一整天都不用担心晕染脱妆,因为全新艺术家持久眼线液融合最新科技,添加柔性聚合物成分,创新胶状质地,可持久保持妆效,超强防水能力。回到家中用棉片沾取眼部卸妆液就可轻松卸妆啦~不要我的试用心得到此就结束啦,今天顺便给大家说说我平时画眼妆的一点小技巧,让你无论何时都能万众瞩目哦~

  

  

用眼线液画出下睫毛:平时经常羡慕身边姑娘睫毛纤长又浓密吧,但是又不想花费太多时间去贴假的,不仅上妆费劲卸妆也同样花费时间和精力。而且知道贴睫毛的姑娘都知道,假睫毛贴不好异物感很严重。所以试着用眼线笔来画出精致自然的下睫毛,会比黏贴更自然舒适哦。由眼尾开始,睫毛慢慢边短变细,不用画太多,一般三四根就可以啦。

  

跳动在眼角的精灵:如果去参加派对可以在眼线上延伸出一些有趣的小图案,比如我今天要画的这个精灵翅膀。先把紫色的眼影晕染好,因为紫色的神秘和精灵的鬼马非常相得益彰,所以我选择了两种不同色调的紫色。然后是用艺术家持久眼线液画出一条细长上扬的眼线,把眼睛很好的拉长,这样方便我们后续的动作。

  

  

在眼角的位置先画出两条上扬的眼尾,看起来就像是睫毛的形状,然后延伸它画出一对可爱的精灵翅膀,在翅膀末端加粗,这样看起来更加立体。扫上淡淡的水蓝色眼影,展现翅膀轻薄的质感,如果条件允许还可以贴上几款璀璨的钻石来装饰整体哦~~是不是有一种即将振翅高飞的感觉,很梦幻的妆效,你喜欢吗?

fashion.sohu.com true 奇奇肉丸子479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5/n406375414.shtml report 5800 文/奇奇肉丸子生活中许许多多的未知和无法掌控,让我们恐慌甚至乱了分寸,大到世界末日不知何时降临,小到因为一个妆容而错失良机。美丽的女人从不吝啬时间来打扮自己,就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