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星尚 > 明星风尚

白灵领衔不露会死星人来袭 你准备好了么

  

  白灵(如果你还记得这个名字的话...)近日开始为自己的音乐剧《The Key》进行宣传。活在自己的世界且以自己的身体为傲的她在出席颁奖典礼、电影节红毯等场合常常以衣衫不整的造型亮相——而在这部电影的首映式上,她再次突破底限,几乎完全赤裸亮相。结合我们昨天报道过的全美音乐奖的Bleona Qereti,这实在让人担心,难道不露会死星人再次来袭?

  白灵 布条红花遮羞

  

  当地时间11月21日,白灵现身音乐剧《The Key》首映,继续她大胆出位的着装风格。为了配合音乐剧的主题,她的上半身是用一把钥匙的形状将重要部位遮挡,而下半身则是更加让人不敢直视的真空网状短裙,仅在私处用红花点缀,看完也只想说一句:都这样了何必要穿呢...当然了,近期光顾地球的不露会死星人不知她一位,我们先来看看以下这些,事先声明,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Bleona Qereti 看腻了的胸贴+丁字裤

  

  在昨天的全美音乐颁奖典礼上,Bleona Qereti身穿丁字裤+胸贴真空上阵,虽然外面有套着黑色网状长裙,但几乎全裸的姿态也是颇为震撼。这是在音乐类颁奖典礼上每年都少不了这一类的造型,难道大家还没看腻么?

  Iggy Azalea 礼服裙下春光

  

  昨天在全美音乐奖上大获全胜的Iggy Azalea虽然这次没走红毯,但她也不是好惹的主,在之前的MTV音乐颁奖典礼和欧洲音乐颁奖典礼上,她身穿金色Emilio Pucci透视礼服虽然没有直接裸露,但若隐若现的视觉效果更让人遐想,之后那条黑色的双开叉长裙则让一双长腿一览无遗,而她在现场可能觉得摄影师没拍够,更是掀动裙摆濒临走光边缘。

  Miley Cyrus 裸上身激吻

  

  就在前两个月的纽约时装周上,尺度越来越大的Miley Cyrus居然竟然光着上半身仅以胸贴的造型就去了Alexander Wang的秀后派对,这已经超过了之前她的各种高开叉连体裤,透视衫等出位造型,而她更是在派对上与设计师激吻!虽然知道要活出自我,但是真的不要带坏青少年了好么。

  Paris Hilton 黑纱诱惑

  

  Paris Hilton在出席某活动时身穿黑色长裙亮相,亮片薄纱的拼接看似正常,但这哪能满足得了大小姐那糟糕的品味,于是我们就看到她从腰部蔓延开去的大胆透视,实在是咄咄逼人呐!

  Kim Kardashian 穿透视装没在怕

  

  说到不露会死星人怎能少了金大姐,不同于那些在红毯上才有机会拿出底气卖弄性感的女星,金大姐在出街上电视时也能分分钟性感起来。透视装是她的拿手好戏,只是,这堪称灾难的视觉效果,你考虑过路人的感受么?

  Kristen Stewart 我们不想再看到你的阿嫲内裤了

  

  是的,这位和性感完全没有任何关系的姑娘也份。以上两个造型不仅是她所有造型中最惊世骇俗的裸露,也是足以在近年红毯中可以载入史册的灾难之作。Zuhair Murad的裸色蕾丝长裙几乎让她全身赤裸还露出一条阿嫲的内裤,Erdem的透视短裙虽然有胸衣和短裤但视觉效果却比全裸还惊人!右一还当选了2012年网友票选最不想看到的造型第一名。你..真的够了!

  Beyonce 不好意思你好像激凸了哦

  

  虽然高开叉连体裤,紧身连体衣,透视蕾丝裙,皮革绷带装等等都是流行女歌手们的最爱,但是看到Beyonce在演唱会上这套金光闪闪的The Blonds连体衣时,也着实让大家吓了一跳。好想拍拍她的肩膀问下,诶..不好意思,请问那是胸部么?如果是,那为什么要在衣服上弄出胸部的样子而不直接露出来咧?

  她们都跟《脱衣舞娘》杠上了

  

  以上三位在出席活动时都“别出心裁”的将原本好好的礼服挖空或者撕烂以求出众(好啦我知道左边第一条是Azzaro啦),但是不知道她们有没有看过一部电影叫《脱衣舞娘》,这衣服跟电影的海报有着惊人的相似,尤其是左边两位。至于她们穿上后的效果嘛,你看到这个电影标题会觉得..嗯高级么?

  好了,看了这么多,让我们来看看什么才是高级的裸露——即使不高级,至少也学学Rihanna让自己看起来“高贵”嘛!

  Charlize Theron 最优雅的裸露

  

  2012年在出席电影《白雪公主与猎人》的首映式时,Charlize Theron选择了一条Dior的高级定制礼服亮相,苏日安是保守的黑色,但是飘逸的雪纺营造出了一种神秘又不乏魅惑的性感,肌肤和礼服的裸色内衬融为一体,完整的造型丝毫没有艳俗感,这才是真正的高级而优雅的裸露!

  Jennifer Lopez 最著名的裸露

  

  Jennifer Lopez出席2000年年格莱美选择了这条性感至极的Versace礼服,这条裙子深V至肚脐,裙摆开衩高至大腿根,还有若隐若现的透视效果,当她踏上红毯时立刻引起在场媒体的轰动,并因此成为红毯史上的经典之作。因为她把这条裙子穿得太成功,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将裙子作为礼物送给了她。到了2014年,在其单曲《I Luh Ya Papi》MV中,她那套Versace的绿色深V印花上衣搭配同花色长裤几乎照搬了左边的礼服,但十四年过去了,JLo用保持不变的傲人身材捍卫了自己性感天后的宝座!

  Ciara 最神圣的裸露

  

  在出席2013年MTV音乐录影带颁奖典礼时,Ciara身穿一套Givenchy 2010年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的透视薄纱礼服亮相。如同骨架一般的华丽水晶刺绣将身体完美修饰,再加上浪漫的羽毛裙摆,她看上去如同从奥林匹斯山上走下来的女神一般。

  Rihanna 最昂贵的裸露

  

  在几年的CFDA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上,Rihanna穿了一条足以载入时尚圈史册的裙子。这条霸气的礼服出自设计师Adam Selman之手,由21.6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打造而成。虽然在款式上并无太多新意,但是几乎完全透视的视觉效果为大家演绎了一出活色生香的中东风情,当她下车的一瞬间即引发了世界级的轰动。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5/n406382115.shtml report 4164 白灵(如果你还记得这个名字的话...)近日开始为自己的音乐剧《TheKey》进行宣传。活在自己的世界且以自己的身体为傲的她在出席颁奖典礼、电影节红毯等场合常常以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