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配饰 > 首饰 > 耳饰

要抢镜?耳根子一定不能“太清净”!

  不知你是否发现,无论是明星、名模抑或是马路上的时髦姑娘,她们耳朵上的“戏码”都开始越发丰富了起来。戴得漂亮已不是唯一追求,如何戴得出位与抢镜才是关键!以往经典优雅的单向耳环已经满足不了女生们对于耳朵装饰的追求了。双珠式、挂耳式、耳廓式、节骨式……多种设计反骨的耳环在今年瞬间流行了起来。看来要抢镜,耳根子真不能“太清净”!

  

  

  Anita Ko箭头耳环

  参考售价:1700美金

  参考网站:Net-a-porter.com

  看看二代变女郎罗茜·汉丁顿·惠特莉的同款箭头耳环,造型特别且充满了存在感,看看罗茜姑娘都拿它来搭配红毯LOOK,可见对它的喜爱程度。

  

  Vita Fede方形耳环

  参考售价:375美金

  从圆形演变为方形的双头耳环2015年一定会继续大热,比起圆头,Vita Fede的这对镶嵌了水晶颗粒的耳环更具有喜感,犹如一颗颗小骰子。

  

  Wendy Nichol刀锋耳环

  参考售价:165美金/只

  参考网站:Wendynicholnyc.com

  大小不一的Wendy Nichol刀锋耳环非常适合不对称佩戴,一边一个或多个都能叠戴出不同的效果。

  

  Nasty Gal双面耳环

  参考售价:15美金

  这对线条简约的Nasty Gal耳环可另有心机,整条金色垂链从耳前一直连接到了耳后,耳环的空间感会强烈很多。

  

  Delfina Delettrez眼睛耳环

  参考售价:520美金

  参考网站:Openingceremony.us

  Delfina Delettrez是意大利知名It Gilr Chiara Ferragni的最爱。鬼魅的眼睛装饰也非常适合万圣节。

  

  Asos爱心耳环

  参考售价:15美金

  参考网站:Asos.com

  亲民的Asos这对甜美感爱心耳环是少女心爆棚姑娘们的最爱。上下两颗大小不一的爱心让佩戴者瞬间充满了萝莉感。

  

  CA&LOU耳环

  参考售价:322美金

  参考网站:Matchesfashion.com

  如今不仅仅是耳朵,就连耳垂也要武装起来。这对来自CA&LOU的耳垂耳环是凹造型的利器。但编辑提醒,耳垂耳环适合耳洞打得较低的女生,否则达不到完美效果。

  

  Kristine Lily X JewelMint特别系列

  参考售价:30美金

  参考网站:Jewelmint.com

  耳环上的挂链可以自由搭配,可以保守地留在耳垂前,亦可挂到耳洞的后方,有多种搭配方式。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5/n406382541.shtml report 2110 不知你是否发现,无论是明星、名模抑或是马路上的时髦姑娘,她们耳朵上的“戏码”都开始越发丰富了起来。戴得漂亮已不是唯一追求,如何戴得出位与抢镜才是关键!以往经典优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