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婚嫁 > 新人装扮 > 新娘造型

高圆圆林依晨,谁将是冬日里最美的新娘呢?

  今年冬季,国民女神高圆圆和偶像剧女王林依晨都将在这个季节里迎来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仪式,披上美丽的婚纱,迈入婚姻的神圣殿堂,两大美女同时披上梦幻的白纱,谁的风采会更胜一筹呢?这让我们这些小粉丝可是万分期待哦~

  说起冬季的婚礼,那我们也就一同来看看吧,如何去做好一场冬季的婚礼,说不定以后自己也是一位冬日新娘呢!

  冰雪主题,原来冬季婚礼可以这样!

  

  

  

  充满冰雪元素的冬日婚礼,是不是令你想起了《冰雪奇缘》里ELSA女王的冰雪城堡呢?晶莹剔透的雪花作为婚礼主题的标识,象征婚礼与爱情的圣洁与纯净,看起来很不错呦!

  

  让雪花元素细节悄悄的体现:如新娘的耳环、桌牌等等,新娘的着装上也点缀上了水晶和亮片刺绣,宛若冰雪公主般迷人。

  香槟金主题婚礼,奢华要不要的?

  

  

  

  

  金色与银色交织的帷幔、金色亮片桌布,好似那纸醉金迷的时代,白色的绣球花依旧是冬季婚礼的主角,搭配浅紫色的玫瑰,既高贵又优雅。

  枝蔓主题婚礼,真是不一样啊

  

  

  除了鲜花,树枝也是体现冬日婚礼的绝佳元素,看似萧条的树枝经过精心布置,加上珍珠、水晶挂饰的搭配,奢华又不乏个性!灯光透过晶莹剔透的水晶折射出五彩的光斑,仿佛彩虹般照亮了整个婚礼现场。

  白梅主题婚礼,可以一试

  

  

  

  比起春夏季节的婚礼,冬季的鲜花品种显得少了许多,与其用高昂的价格订来反季节的花材,不如选用冬梅,白色的梅花与茂密的枝蔓缠缠绕绕,生机勃勃的怒放着为婚礼带来最有分量的祝福。

  冬季,也是一个开始沉睡的季节,可是千万别让你的幸福沉睡哦!来和我们一起为幸福努力吧,LAVIN玫瑰里在等你哦~

  (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

  LAVIN玫瑰里·太阳公元地址北京朝阳区太阳宫北街2号院1号楼

  LAVIN玫瑰里·外滩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杨树浦路340号37栋E楼

  LAVIN玫瑰里·桐画地址:南京市秦淮区菱角市66

  预约幸福热线:4006-521-521.

  

fashion.sohu.com true 玫瑰里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6/n406405268.shtml report 2741 今年冬季,国民女神高圆圆和偶像剧女王林依晨都将在这个季节里迎来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仪式,披上美丽的婚纱,迈入婚姻的神圣殿堂,两大美女同时披上梦幻的白纱,谁的风采会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