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琦琦搭配]告别沉闷,冬季优雅简约搭

哎琦琦vicky 手链 项链 阅读(0) 评论()

  

  寒意渐浓,冬季冷冽的气候,太容易让人心情沉闷。大多冬季服饰都以黑白灰为主色调,这样不免暗沉,但是搭配上闪亮的配饰和包包。就能为整体的搭配提升细节的精致感。最近收到Folli Follie 经典四叶草造型的各系列配饰,手表还有包包。该系列的设计雅致大气,通过四叶草美好的寓意演绎出新时代女性的时尚气息。

  

  

  希腊,似乎一直在琦琦的心理都是一个神圣的代名词。不管是那些古老的神话传说,还是风景迷人的地中海情缘,都让琦琦不胜向往。Folli Follie就诞生于这个浪漫之都。这个品牌完美延续了希腊浪漫优雅的气息,每一款Folli Follie的配饰都独一无二,精巧无比。

  

  

  

  Folli Follie这个牌子呢,我也是一直都比较喜欢的。因为对于我来说他们家的东西,不管是从价格,质量,款式都是很适合年轻女生的。每一款配饰单独佩戴或者搭配佩戴都是经典百搭的款式。这次Folli Follie的Heart4Heart Symphony系列和Heart4Heart win系列更是让我体会到了一种别具一格的时尚风格。在传说中四叶草是幸运的象征——一叶带来荣誉,一叶带来财富,一叶带来爱情,一叶带来健康。经典、创新、精致、独特,这是Folli Follie的腕表和配饰系列给我带来的第一感受。

  

  

  

  在这个潮流万变、风格永存的时代。Folli Follie的创始人,在创立这个品牌之前,就是在意大利从事珠宝行业,所以他们家的配饰,有一种说不完的瑰丽奢华。镶嵌着满满的水晶,精美得令人爱不释手。而我呢,最喜欢Heart4Heart win系列,看似简单但实际很巧妙的设计,打开时是四颗缀满水晶的爱心,聚拢在一起就是象征幸福好运的四叶草,一款两用,暗藏美丽小心机。让爱情遇见幸运,就如同时尚遇见你。

  

  

  

  耳环,项链,戒指,手链。永恒不变的主题,4个部分就如同四叶草的每一片叶子一样,点缀着你身上无限的魅力。玫瑰金搭配闪亮的水晶,就如同奢华的珠宝一样,在时尚的同时还包含着大气。

  

  

  

  不知不觉时间的脚步已经迈进11月,河边的芦苇,枯黄的银杏,湛蓝的天空都在告诉你:生活不只是眼前的一切,还有诗和远方。闪烁的水晶石与触感舒适柔和的皮带,全新的Folli Follie Heart4Heart Symphony系列腕表升华了标志性的四叶草主题图案,璀璨的水晶如流沙般优雅地散落在四叶草上,组成美满的四叶草图案,让好运常伴身边。熠熠的水晶光彩夺目,随着手腕的摆动而晶莹旋转。色彩明亮的皮质表带与表盘中的同色水晶相呼应,给你带来幸运的微笑。

  

  

  

  

  原本简单乏味的灰色针织裙,因为有了Folli Follie配饰包包的搭配,而显得很有质感。在简约的服饰基础上通过配饰的加法搭配,通过细节处的闪耀感打破整体的单调感。

fashion.sohu.com true 哎琦琦vicky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6/n406407882.shtml report 2917 寒意渐浓,冬季冷冽的气候,太容易让人心情沉闷。大多冬季服饰都以黑白灰为主色调,这样不免暗沉,但是搭配上闪亮的配饰和包包。就能为整体的搭配提升细节的精致感。最近收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