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EIN创始人叶琳:坚持理想主义的信念

来源:搜狐时尚
第1页 :

  叶琳,EIN品牌创始人。

  自2002年EIN品牌创立以来,她以简洁的设计及创新的工艺塑造具备国际美学视觉的中国设计品牌,倡导北欧生活美学的朴实价值观。EIN概念店融合平面、装置、茶饮、音乐、书籍、服饰及文化于一身,以崭新的视角演绎品牌精神,创造美与品质生活。

 

  基本信息:

  姓名 叶琳

  国籍 中国香港

  性别 女

  身份 EIN品牌创始人

  爱好 时尚

  行业 时装业

  一个生活家的梦想

  2002年,沉淀两次成功创业的经验,叶琳独立清醒,开始创办EIN。不同于传统的买卖销售,叶琳将原汁原味的咖啡茶饮带入品牌文化中,甚至在成都四合院开设概念店。这在当时以销售为导向的市场看来,叶琳的品牌策略即稀奇也冒进。然而,叶琳不以为然地告诉大家决策背后的动机,仅仅是一个生活梦想。“在我看来,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仅仅在服装,它应该是一个整体,所以我要把跟生活有关的吃、穿、用的各种元素都带进品牌,让客人在EIN店铺可以体验舒适的生活”。事实上,EIN从来就不是一味拓展商业版图、冒进的品牌。创办十二年,品牌创始人叶琳,始终十年如一日的工作与生活。她是拥有远见卓识、坚韧品格的企业家,也是勤勉虔诚、悉心美学的生活家。

(EIN上海新天地店)

  

(EIN深圳福田COCOPark概念店)
(EIN北京三里屯概念店)

  北欧之旅,开启品牌心旅程

  叶琳在一场北欧旅行中,找到了EIN品牌贴近内在自我的表达。那是自品牌创立伊始,就对美学与生活最本真的追求:从简单实际的生活中感受到真实与美好;满足于简单的物质需求、满足内心,就满足生活。纯粹、洗练的北欧,让EIN找到了品牌画像。“干净、自然、舒适、反叛“的气质是对北欧印象最好的提纯,EIN将其演绎成都市、文艺、生活和创意四个系列的服装。

  设计理念

  不追求衣着奢靡,想要舒适的衣服,就去寻找更贴合内心需求的自我。尊重自然与人的平衡共处,用设计美学呈现服装多样性,也为生活创造更多信心与智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6/n406409759.shtml report 4339 叶琳,EIN品牌创始人。自2002年EIN品牌创立以来,她以简洁的设计及创新的工艺塑造具备国际美学视觉的中国设计品牌,倡导北欧生活美学的朴实价值观。EIN概念店
(责任编辑:赵群芳) 原标题:EIN创始人叶琳:坚持理想主义的信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