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护肤 > 美白淡斑

4款大牌精华横向测评——欧美系大牌PK战

  我少做这种比较专业的横向评测,超级麻烦有木有~哈哈

  我这个轻熟龄肌肤早早就开始接受抗老呵护,抗老精华中口碑单品也不算少,很多人都用过好几款甚至更多。不过产品总是推陈出新,更多好的成分在不断被发现和应用。

  我也前前后后用过不下10款抗老精华啦,慢慢的淘汰一些,坚守了一些。新品一上市再冲动的买一些。都是白花花的银子有木有~其实推荐护肤品这事儿吧,也挺局限的,只能在自己用过的护肤品里面给人推荐自己觉得最出彩的一个,但是护肤品何其多啊,所以推荐也是是局限性的。我记得以前上学的时候,一直用兰芝觉得超好用~等到用过CPB的柔光粉霜,又觉得兰芝根本不值得一提~好产品还是要对比的~

  今天测评这几款都算是口碑单品,倩碧白金智慧修护是新品,横向测评,各取所需吧~

  

  横评产品:

  1,倩碧白金智慧修护精华 680/30ml【一款“SMART智慧”的精华,智慧[靶向精准修护]科技,像装了GPS定位系统一样,精准修护。】

  2fresh红茶抗皱紧致精华乳 780/30ml 【紧致肌肤,长时间卓效保湿。淡褪细纹,修复初老痕迹,保护肌肤免受潜在侵害,令肌肤平滑水润。】

  3YSL圣罗兰妍活青春精华液850/30mlYSL年轻妍活系列产品,荣获七项诺贝尔奖,2012年在日本销量第一的精华】

  4,兰蔻精华肌底液 680/30ml【兰蔻明星单品小黑瓶,各路大神竖大拇指单品】

  

  测评项目:

  1, 外观质地——

  倩碧白金智慧修护精华包装浓浓的高端时尚感,很有实力和地位的样子~fresh一如既往的简洁大方,YSL也算别致独特,小黑瓶略显中庸,感觉不会很爱又不会嫌弃的那种包装。

  

  倩碧白金智慧修护精华质地丰盈,稍浓稠乳状,有清淡香气,流动的幅度很小。质地柔滑,

  fresh 红茶抗皱紧致精华乳质地乳霜状,淡淡茶香,完全不流动。

  YSL圣罗兰妍活青春精华液质地半透明蛋清,很小幅度的倾斜,精华液就流动的很快。兰蔻流动幅度最大。流动性最佳的是LANCOME,质地也最稀薄。依次是YSL.倩碧,最后是fresh~

  

  2、抗氧化性  

  抗氧化测试倩碧白金智慧修护精华最佳,滴上瞬间就变白,其次是兰蔻,YSL,排在末位是fresh

  Fresh的抗氧化性让我小失望,要等一等才会看到慢慢有变化,不能完全变白,只能变为淡褐色~倩碧这款多效抗老修护精华区别于市面上的多效精华的地方是,它是一支具有[靶向精准修护]科技的智慧精华,就像我们平时胃痛服药,虽然是口服下去,但是药力只在病灶处产生作用一样。能够锁定肌肤损伤,精准的对肌肤损伤处进行修护~我也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医疗级靶心科技的护肤品,感觉蛮神奇的。

  

  温和性

  4款精华PH值都很温和,都在5.0-5.5之间。如果护肤品的PH值超出这个范围,也会导致损伤肌肤和衰老。这种PH试纸普遍都有卖,测测自己也可以放心~

  

  

  

  

  4.肌肤改善情况,水分,油份,柔软度

  综合来看,倩碧最佳~不论是水分,油份,肌肤细腻度都有很大改善,而且在4款精华中的持久度也是最好的。Fresh和兰蔻几乎持平。即时水分值最出色的是倩碧,持久度最出色的也是倩碧,而且1小时后别的精华柔软度降低的时候,倩碧反而上升一格~为什么不降反升呢?因为

  倩碧白金修护精华是SMART精华,能够自动捕捉肌肤受损信号,属于那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救援~不间断搜索并去修护更深层损伤,所以柔嫩度越来越好~内里修护多于表面功夫~市面上的很多多效修护精华用之后没什么感觉,因为成分一大堆,真正对肌肤起作用的只有寥寥一部分。

  5.肤质观测

  

  倩碧白金修护精华吸收之后,肌肤哑光感,触感细腻细纹变得不明显~Fresh红茶抗皱精华乳吸收很快,不油腻,肌肤感觉稍干,细纹还是觉得清晰~兰蔻吸收迅速,稍觉干燥~YSL吸收稍慢,肌肤变得柔滑~

  需要注意一点,倩碧白金智慧修护精华使用的时候,要现在掌心温热,以此来唤醒活性修护成分。在脸上按压吸收差不多的时候,需要搓热掌心再温热两颊,前额,这样活性成分能够更好释放吸收~

  

  最终点评:兰蔻小黑瓶吸收最迅速,流动性最好,持久度稍差~fresh抗氧化性最差,其他中庸~YSL无功无过吧` 倩碧白金修护精华抗衰老,柔软度和持久度最好~综合以上,倩碧性价比最高~

  很多广告都说一瓶胜多瓶之类的,但是现在我敢说,不能智慧修护的精华都不能算多效精华。有效成分再多,不能精准修护的话,其实还是都浪费掉了这些成分~所以一层层涂抹有时候不如一层涂抹,SMART精华时代真的要来~

fashion.sohu.com true 瘦船长0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6/n406413905.shtml report 4789 我少做这种比较专业的横向评测,超级麻烦有木有~哈哈我这个轻熟龄肌肤早早就开始接受抗老呵护,抗老精华中口碑单品也不算少,很多人都用过好几款甚至更多。不过产品总是推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