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星尚 > 明星风尚

那姐生日快乐!"好声音"之外更时髦的要命

  

  今天就是那姐47岁的生日啦,她可真是让人嫉妒!自从出现在好声音之后,就一步步用好衣品征服着大家;办完演唱会大家才发现,她的时髦本事根本没有全盘托出嘛;偶尔来几张街拍,照样是各种当红单品都穿的妥妥帖帖。搜狐时尚特意总结了那姐2014年的造型当做生日礼物,新的一年请继续时髦刺激我们好么。

  【保守走开!“好声音”玩儿点更大胆的吧】

  好声音除了节目本身之外,第二个看点就是那英当晚穿了什么。在第一季第二季好声音中,从Viktor&Rolf 到 Versace、从Givenchy 到 Louis Vuitton全被那英穿的时髦利落,几次Alexander McQueen更是让人惊掉下巴。在第三季的好声音舞台上,她并没有保守地抱住好评look大腿,反而挑战了更多不同的造型。

  

  在四场四强争霸赛上,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2015早春系列条纹裙年轻摩登,J.W. Anderson2014年秋冬男装(男装呦)“扑克裙”造型更是大胆;总之舍弃了渐变色的发型,利落简洁的发型更加有气场了。

  

  Thakoon和Emanuel Ungaro的花朵“被套”……嗯,怎么说呢,总觉得应该罩在王菲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 with H&M被子上,凑成一套。

  

  《中国好声音》决赛夜,那英选择了Dior迪奥 2014秋冬绿色西服套装,搭配Stella McCartney金色项圈,率性却不抢镜,作为导师造型真的蛮不错。

  【刚才那不是主场 姐演唱会造型才拉风呢】

  如果你仅仅盯着《中国好声音》的造型,那你真的错过了那英最利落霸道,最英气逼人,最夺人眼球的样子。

  上半年的天津演唱会上,除了经常选择的Louis Vuitton之外,Naeem Khan金色完全镇住气场,Elie Saab 高级定制勾勒出曲线, Stephane Rolland 高定更是堪称全场最美look,霸气的大披风和帅气的裤装还能再好看一点吗?

  

  Louis Vuitton

  

  Naeem Khan

  

  Elie Saab

  

  Stephane Rolland

  11月1日的《那世界》演唱会也丝毫不落后,照样各种高级定制包场。

  Valentino2014秋冬蕾丝花饰连衣裙穿的大气磅礴,Schiaparelli 2014春夏高级定制让人眼前一亮,Alexandre Vauthier竟然也拯救的不低俗了,穿0号衣服的身材在Stephane Rolland那儿更是被无限延伸,不用PS也像是有两米的大长腿……

  

  Valentino

  

  Schiaparelli

  

  Alexandre Vauthier

  

  Stephane Rolland

  【任性有钱!平时大牌加身更年轻了】

  如果你看了那英的平日造型,大概会知道任性有钱的衣架有多气人了。Valentino、Marc Jacobs、Givenchy、Celine都穿个遍。不仅撞衫杨幂,还和Miley Cyrus撞了一次,这么年轻也是醉了。

  Givenchy和Celine是那英穿的比较多的品牌啦。

  

  去年的小鹿卫衣被穿成了爆款,今年Givenchy2014早秋荧光绿裙可是有点难度的呦,方扣短靴加上堆叠的袜子,平衡了裙子本身的戏剧化。

  

  和好友王菲一样,那英也成了Celine的衣架,在Celine2014秋冬北京发布会和《一步之遥》的宣传会上,都选择了简约的黑色。

  

  Marc Jacobs也不是杨幂的专利啦,那英用时髦的“可乐衫”搭配 Masha Ma透视及膝裙和Alexander McQueen高跟鞋,有点小性感,又足够年轻。

  

  这件灰色的Marc Jacobs卫衣还和Miley Cyrus撞了衫,那英穿出了更温暖的感觉。

  

  Valentino2014秋冬系列,跳脱的裙子颜色那姐也没有在怕。总之,别停下折腾着非要时髦的心。

fashion.sohu.com true loaf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6/n406415616.shtml report 3514 今天就是那姐47岁的生日啦,她可真是让人嫉妒!自从出现在好声音之后,就一步步用好衣品征服着大家;办完演唱会大家才发现,她的时髦本事根本没有全盘托出嘛;偶尔来几张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