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服装 > 百搭

韩星玩转冬季长款大衣

  

  bnt新闻讯 明星们总是接触最新服饰,所以他们的时尚造型一直影响着社会时尚界。只要是明星们示范的服饰单品,就会吸引很多人的购买欲望。

  大衣是冬季最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即保温又百搭,可以穿在任何内搭单品的外面。如今时尚界推出各种款式设计的大衣,种类多样,大力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

  曾KBS电视剧《恋爱的发现》中郑有美示范的外套一度成为热点关注,因此今冬长款大衣最盛行。

  下面一起来揭秘韩国女明星们的冬季大衣造型!

  《狎鸥亭白夜》-黄静书

  

  暖色调的粉色大衣充满女人味,尤其灰色的袖子设计,打破了整体的沉闷感。

  若像黄静书一样粉色大衣上搭配短裙,能穿出可爱连衣裙的效果。或者搭配长裤,也能穿出大气休闲风。

  裸粉色高跟鞋即舒适又百搭,非常适合日常生活中示范。

  4minute-泫雅

  

  深蓝色超大款大衣内就算穿再厚的衣服,也不会显胖,若解开大衣扣子,更能穿出冬季感性范儿。

  然后再搭配一款到膝盖长度的皮质长靴,会带来显腿长的效果。

  

  《有道理的爱情》-李秀赫

  

  模特李秀赫与外国男模以类似的灰色大衣,展现出不同魅力。李秀赫演绎了贴身造型,而外国男模则演绎了宽松版造型。

  长款毛织大衣每年都受到众多时尚人群的青睐,因为一个大衣就能百变造型,让你温暖过冬季。

  《家人之间为何这样》-南智贤

  

  韩剧《家人之间为何这样》中,与朴炯植展开甜蜜爱情故事的南智贤以粉色毛领大衣,搭配白色打底和花裙,将浪漫可人的女人味展现的淋漓尽致。

  黑色印花裙是今冬最热销的人气单品,非常适合与厚厚的打底裤搭配,可以说是打造亮点效果的不二选择。张灵灵/文 plastic-island/https://www.aiolimall.com/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6/n406416073.shtml report 1330 bnt新闻讯明星们总是接触最新服饰,所以他们的时尚造型一直影响着社会时尚界。只要是明星们示范的服饰单品,就会吸引很多人的购买欲望。大衣是冬季最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