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手部肌肤要如何保养 拥有天使般的双手

要你美美 手足护理 阅读(0) 评论()

  如果单纯只是脸蛋漂亮,伸出手来却如梅超风般恐怖,那实在难登“天使”宝座。那手部肌肤要如何保养,才能拥有天使般柔嫩迷人的双手呢?下面跟wed114结婚网一起来看看以下的内容吧!

  1:温水泡手去死皮。

  看过《好奇害死猫》的网友们可千万别被电影中胡军用来泡妞的“碱水泡手”法骗了,碱水对肌肤的刺激性很大,会让手部肌肤受到伤害,真正想让粗糙的手部肌肤变细滑,可以每日用温水浸泡手部5分钟左右,每周使用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去除手部的老化角质。如果手部肌肤比较干燥,可以选择有糖份的颗粒状磨砂产品,在去除手部角质及死皮的同时还能滋润手部肌肤。

温水泡手去死皮

  2:捏捏关节,手指更纤长。

  每日为手部做个按摩,可以让手部肌肤放松,如果在配上滋润效果强的护肤油,然后以手心、手背对手部肌肤以揉、按等方式进行推摩,更能起到放松手部肌肤的作用。然后以一只手食指和中指的关节处着力,轻轻夹住另一只手手指,从手指根部至指尖进行巡回式按摩,尤其在关节处多加按摩,让关节更放松。这样的按摩方法可以避免关节变大,让手指更加纤长。

捏捏关节

  3:手部肌肤也要吃面膜大餐。

  手膜保养早就不是新鲜事,每周彻底清洁肌肤、去除手部老化角质之后,可以为手部做一个手膜保养,让加倍的营养物质得到吸收,手膜使用时间不要过长,10—15分钟即可,使用过手膜之后可以按摩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注意,做过手膜护理之后赶紧涂上滋润效果强大的手霜,就不要再做家务了,给手部肌肤适当的休息时间也是让它变得更加漂亮的重要因素。

手部肌肤也要吃面膜大餐

  护手笔记:

  1. 在做家务或者搬抗重物时要带手套,保护手部肌肤。

  2. 指甲以2-3mm的长度为佳,修剪成圆形的指甲更显纤长。

  3. 随身携带护手霜,每次洗手之后要涂抹护手霜,秋冬季节千万不能偷懒。

  4. 冬日气温转凉,外出佩戴手套,冷空气对手部肌肤的伤害非常大。

护手

  推荐产品:POLA-纯美掌护手乳霜

  配合使用历代POLA原创的奢华成分。保护双手肌肤不受水、空气等外界刺激的侵袭的高效膜,令身心愉悦的天然香气,呵护手部娇嫩肌肤。

POLA-纯美掌护手乳霜

fashion.sohu.com true 要你美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7/n406434803.shtml report 1787 如果单纯只是脸蛋漂亮,伸出手来却如梅超风般恐怖,那实在难登“天使”宝座。那手部肌肤要如何保养,才能拥有天使般柔嫩迷人的双手呢?下面跟wed114结婚网一起来看看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