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更挚爱自己 感恩节,给自己 细节护理军团

vivianxu1105 美白淡斑 阅读(0) 评论()

  欢迎关注我的微薄:@vivianxu1105 玩微信的个人和公众平台加我:vivianxu1105

  感恩节,圣诞节,元旦日,年末的节日总是一个接着一个!这样的日子总是充满了各种欢乐和期待!而今年的感恩节,和以往一样没有太大的特别,只是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渐渐地懂得更挚爱自己一些,护理方面也更细节化!于是有了这一篇:更挚爱自己 感恩节,给自己 细节护理军团!老规矩,集合照一枚!

  

  美白控对于美白的诉求总是一年四季不间断的!而对于斑点和痘印的烦恼更是全年随行,所以宠爱自己的细节护理首推SPONTER祛斑精华笔!别看这牌子小冷门,其实这货是荷兰全进口品牌,针对顽固色斑、黑色素沉淀、晒斑、黄褐斑、雀斑、辐射斑!SPF50防嗮指数,抵抗新色斑生成,同时还能均匀肤色、净白肌肤!小小一支笔状祛斑精华笔,轻巧方便随身携带!用法也很简单:按照笔尾方向旋转尾部,笔头自动会有祛斑乳液出来。奶白色乳液,质地清爽,很好吸收。使用起来,只需要将透明软胶笔尖,对准斑点部位涂抹,推荐在使用其他护肤品之前使用,让其最好的吸收。V脸上的斑点和痘印还是很多的,成因有很多种。斑点在于不断的淡化的同时也在不停的生长。这枚淡斑笔用下来感觉对新生的晒斑效果特别好,斑点真心淡化了;对于新生的痘印淡化效果也很赞,对于深层的老斑效果一般般。对比价格来说,这货性价比还蛮高的,推荐给想要淡化斑点的童鞋!如果要彻底消除斑点,还是诉求于医学美容更彻底噢。当然除了脸部,这货还能用在手部、肩膀、脚部,所谓身体淡斑笔(土豪完全可以这样任性起来)!

  

  

  

  均匀肤色,Dior的资深粉推荐Dior雪晶灵透白亮采精华露蕴含花漾透白复合物,向上和向外提升肌肤整体的透亮度。质地更舒服,清新的花香缭绕,轻盈不油腻的质地,还有吸收嗖嗖快的速度。至于美白效果,这一瓶提亮肤色的效果是毫无置疑的,用几天就能感觉肌肤整体白皙度亮白度的提升,肤色也均匀了,整个人都亮起来了,外加质感愉悦,用起来欢快的很! 

  

  圣诞临近,那些诱人的圣诞套装怎能不入? PAUL&JOE BEAUTE【圣诞香薰身体护理礼盒】,包括香薰护肤皂、保湿柔滑身体乳及特别为这个限量版而设的复古香皂碟光外貌就足够让人迷醉和沉沦了,别说身体乳那迷人的香气,彻底的舒缓身心压力!

  

  

  

  说到身体乳,一定要提下欧叔叔哇!好用不说,真(逼)爱(格)啊(高)!手霜里最爱乳木果,因为最经典滋润。身体乳也可以试试看乳木果青柠身体润肤霜,爱到不行的天然柠檬香气,闻着就舒服,柔滑润泽!

  

  

  既然是细节护理,也要说下最容易忽略的足部护理,冬日里的脚部皮肤特别干,特别丑有木有?千万别让脚部的干燥和细纹破坏你整体的完美形象。冬日的脚部护理推荐爽健足部滋润柔肤霜!话说爽健是个专注于足部健康护理的牌子,还蛮专业的。润泽而醇厚的柔肤霜,涂抹上脚,即时滋润,而且迅速的渗透到深层皮肤。

  

  La Prairie眼霜家族的入门产品,大名鼎鼎的La Prairie鱼子精华眼部紧致啫喱,寒风一起,这货拿来做眼部精华最合适不过了。精致而小巧的滴管瓶,La Prairie的鱼子眼部精华集合奢华独有的活细胞精华、鱼子精华等多种延缓衰老专利配方,能有效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再生,瞬间提升并紧致眼部区域肌肤、淡化细纹和黑眼圈。透明啫喱质地,无色无味,异常的轻薄好推开,超级好吸收,也不会和后续眼霜产品搓泥。推荐使用La Prairie鱼子眼部精华的时候搭配一定的按摩手法,由外向内点压涂抹眼部产品。这样,眼部精华能更好更有效的被眼部肌肤吸收,后续搭配的眼霜效果也加倍。而V自己用下来,尤其要大赞La Prairie鱼子眼部精华的紧致效果,基本涂抹完眼部精华,就能感受到眼部的紧致和提升,一般的干纹细纹和浮肿也有所改善。更喜欢的是,这款质地清透的产品可以用于定妆或者妆后使用。作为La Prairie最基础的眼部护理产品,适合于任何年龄和肌肤!

  

  最后,当这样的冬日,你实在难以忍受的干燥来袭,推荐你个高性价比的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伯雅顿 CLX黄金导航胶囊 单独颗粒的包装好玩又利于保存,EA的分子钉技术搭配维生素A,保湿润泽超级完美,还能修复抗老,香港卓越入的,价格也可爱到死!

  

  这样的年末,何不从细节开始更挚爱自己一些?

  

  

  欢迎关注我的微薄:@vivianxu1105 玩微信的个人和公众平台加我:vivianxu1105

  

  

荷兰SPONTER祛斑精华笔,绿蜜蜂海外专营店有售, 戳这里绿蜜蜂官方微薄: https://weibo.com/lvmifeng2014
fashion.sohu.com true vivianxu1105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7/n406441433.shtml report 3954 欢迎关注我的微薄:@vivianxu1105玩微信的个人和公众平台加我:vivianxu1105感恩节,圣诞节,元旦日,年末的节日总是一个接着一个!这样的日子总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