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圆圆赵又廷大婚 祝女神新婚快乐!

大博bo 明星风尚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赵又廷、高圆圆即将于11月28日在台北举办婚礼,35岁的高圆圆就要当上新娘子,圆圆一直被认为是不会穿错的女神,如今女神要结婚了,让我们一起祝圆圆新婚快乐吧!

  据悉,酒店选在了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艾美知名度并没有太高,但事实上这是一家走文艺简约范的五星级酒店。以赵又廷高圆圆宴请50桌来算,其花费将在500万台币(约99万人民币)左右。虽然价格不菲,但是在台湾,Ella陈佳慧、名媛关颖、徐若瑄等不少明星都选择在此酒店举办婚礼。

  “又圆”婚礼费用约在99万元 人民币套房一晚3万6

  28日的婚礼上,吴宗宪有望担任婚礼主持,而促成高圆圆和赵又廷恋情的大导演陈凯歌与夫人陈红,也将专程赴台担任证婚人。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若“又圆”婚宴以50桌计算的话,每桌餐费加服务费约在4万台币(约7900元人民币)左右,酒店最高档的总统套房每晚房价18万台币 (约3万6千元人民币),婚礼场地包括豪华宴会厅以及6间中型多功能厅,光场地布置以及灯光音响等硬件花费就百万以上,再加上喜酒、婚宴蛋糕以及喜饼、伴 手礼……据保守估计,本次“又圆”婚礼总花费约在99万元人民币左右。

  婚纱揭秘:

  主婚纱和送宾礼服将由Chloe提供,此前圆圆出席Chloe北京大秀时进行了婚纱试装。上图为高圆圆之前在北京出席Chloe活动时与设计师Clare Waight Keller以及中国版《Vogue》主编张宇合影。

  头纱出自兰玉之手:

  高圆圆婚礼的头纱将由设计师兰玉为其量身打造,头纱材质采用法国蕾丝饰水晶和串珠精心制作而成,唯美梦幻。

  在26日晚的变装派对上,圆圆穿起了可爱的护士装,赵又廷则打扮成了皇上,还有好友韩火火等一起上演了一出独特的派对。

  伴郎伴娘大猜想:

  好友阮经天在微博分享电影《艋舺》 中“太子帮”的合照,原本是5人的太子帮,少了凤小岳,小天也点名:这次少了谁?在阮经天发表的“太子帮”合照中,他和黄镫辉、赵又廷、蔡昌宪四人一字排开,但保留了一个空位,小天点名凤小岳缺席,但他也不忘祝福准新郎“永远幸福”。随后,凤小岳也留言回应:“星期五合体”。此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猜测,“太子帮”的这次聚会,像是在预告伴郎团人选。

  高圆圆的闺蜜张子萱最近在各种活动中频繁与圆圆一起亮相,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她是否成为伴娘团的一员。

  高圆圆、刘希媛、许还幻等人几位女影星15年的友谊,在圆圆结婚当日不知道她们是否会成为伴娘人选。

  影视剧中婚纱造型:

  最近上映的《单身男女2》中,圆圆提前过了一把婚纱瘾。与仔仔在婚纱店试了一身刺绣婚纱后,又在婚礼现场穿着拖地抹胸婚纱在婚礼现场跑来跑去。不知道圆圆大婚当天会穿上什么样的婚纱呢?

  高圆圆与好友黄海波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在三亚上的草坪上上演了一场婚礼闹剧,斜肩绣满花朵的婚纱显得圆圆素雅又高贵。

  出席活动婚戒抢镜

  高圆圆身穿Dolce&Gabbana连衣裙搭配黑色高跟鞋出席活动,手上的婚戒着实抢了镜。

  昔日礼服造型:

  从来不在头上大做工作的高圆圆身穿各种礼服都能拿捏的恰到好处。Chloe是高圆圆出席活动最常穿的品牌,不论是裙装还是裤装,都让人觉得有一种无处不在的优雅。

  名媛造型鲜少的高圆圆头戴纯白小礼帽,复古优雅,配上白色雪纺纱裙,笑容甜美,名媛范十足,宛如美丽的白天鹅。右图身着紧身包臀蕾丝抹胸裙,无比仙美。

  休闲造型:

  在各种活动中清新优雅的高圆圆,现实生活中的休闲造型也是搭配的很有个性。夹克西服搭配休闲裤、平底鞋,一个Longchamp的小皮包,没有价格不菲的任意单品却穿的特别有样儿!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7/n406443117.shtml report 4375 赵又廷、高圆圆即将于11月28日在台北举办婚礼,35岁的高圆圆就要当上新娘子,圆圆一直被认为是不会穿错的女神,如今女神要结婚了,让我们一起祝圆圆新婚快乐吧!据悉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