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包公子搭配日记——给冬天带来一抹色彩

包公子姐儿90 毛衣 裙装 搭配 阅读(0) 评论()

  新浪微博@包公子姐儿

  冬天的季节大多都是沉闷无趣的,这个时候如果来一点靓丽的颜色会让在视觉上形成很大的一个冲击

  试想一下,寒冷的冬季,大街上全是黑白灰,你穿了一个靓丽的颜色走在街道上

  无非就印证了那句歌词:人群之中你最亮眼O(∩_∩)O哈哈~

  

  

  昨个拍的一组,今天拿到照片后懒得ps修图直接用手机app软件调色颜色

  感觉还可以O(∩_∩)O哈哈~ 里面穿的这套黄色毛衣套装感觉大家应该不陌生吧,很多潮人明星都有

  穿过这套,于是我也跟风入了一套

  品牌是:youppie 家的,如果你们喜欢直接百度搜索他们家的官网即可找到

  有些妹子可能会担心这样穿太过招摇或者颜色太亮丽怕压不住

  这里可以建议大家搭配一套这样的外套,为了和我衣服上字幕有个颜色呼应这次我选择了黑色皮衣,黑色的大毛毛帽子以及黑色的裸靴

  

  皮衣是:freepeople 家的,如果你们那没有门店的话可以直接官网购买anyway 这个品牌已经多次在我的博客中出现了,知道我有多爱她了吧 https://www.freepeople.cn扔个链接给大家,你们直接复制即可,他们家有太多好看的衣服几乎每个季度我都要在这里采购美衣

  

  

  

  

  

  

  以上提到品牌外套:free people毛衣套装:youppie手包:纪梵希鞋子:whatfor 我们店铺的地址@Nirvana工作室 上有链接 或者淘宝直接搜索关键词:

  niv 羊毛 西装  就能找到哦 

  大衣戳下图就可以购买

  

  the end ~~~大家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哦:baogongzi09 这里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我的工作和生活趣事新浪微博:@包公子姐儿工作室微博:@Nirvana工作室 公众微信号:baobao90121 

fashion.sohu.com true 包公子姐儿90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7/n406444496.shtml report 1972 新浪微博@包公子姐儿冬天的季节大多都是沉闷无趣的,这个时候如果来一点靓丽的颜色会让在视觉上形成很大的一个冲击试想一下,寒冷的冬季,大街上全是黑白灰,你穿了一个靓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