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大最帅双胞胎”减肥经验

梓琪77 减肥 双胞胎 瘦身 阅读(0) 评论()

  

  “北大最帅双胞胎”爆红网络,曾经是170斤的他们不仅是个大胖墩,还因成绩太差遭劝退。但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两人不仅成功瘦身如纸片人,还双双考入北京大学!又是学霸,又是正太小鲜肉,果然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有木有!那么,胖墩如何励志助你瘦?

  

  170斤双胞胎胖墩逆袭北大学霸 帅哭了

  近日,北京大学一对双胞胎兄弟苑子文和苑子豪走红。据悉,二人高中的成绩是年级100多名,最后走出学校是数一数二;他们小学曾被老师“退学”一级,列入坏学生名单,最后升入初中却是两个班的班长;他们以前是170斤的胖孩子,现在是正常体型还偏瘦。二人俊朗的外表和令人不可思议的励志经历引来不少网友关注。双胞胎哥俩进入北大后一夜成名,甚至被网友誉为“北大史上最帅双胞胎”。都说不要嘲笑胖子,因为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这话真再次被验证了有木有!

  在校花充斥的网络上,北大最帅双胞胎爆红,无论是从外形还是学习成绩,两人都可以算得上优等。北大最帅孪生兄弟今年已是北大大二学生,哥俩出生于河北省廊坊,曾一度被列入坏学生行列,而如今已是品学兼优,吸引了大批学妹粉丝。谈及此次走红,北大最帅双胞胎表示:“苦从来不是白吃的。”

  对于刚刚度过20岁生日的这对双胞胎来说,已进入大学二年级的他们已正在经历大学时期最忙碌日子。但是,已成为网络红人、大学生偶像的兄弟俩,除了要应付繁重的课业,还得安排很多的时间,参加社会活动、商业活动以及媒体的互动。对于现在拥有的一切,兄弟俩在接受燕赵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说,我们,都不是天生幸运的那一类人,我们都不是神的孩子,我们在自己的领域里勤勤恳恳,就是最大的幸福。

  ~~~~~~~~~~~~~~~~~~~~~~~~~~~~~~~~~~~~~~~~~~~~~~~~~~~~~~~~~~~~~~~~~

  励志瘦身不盲目 理清思路才有"底"

  首先在这里不能免俗的给大家来一条专业公式,这个可以帮助大家计算自己的体质量指数。

  (BMI=体重(kg)/身高(m)的平方)

  

  我们是亚洲地区,所以根据亚洲地区的来检测计算结果。亚洲地区BMI在18.5-23为正常,23-28视为超重,超过28就算肥胖。

  而我们男士的脂肪多数就积聚在肚子,屁股(上班白领长时间坐着尤其严重),大腿和小腿。小部分会在手臂。明白之后,我们就可以有针对的完成瘦身了。好了,不废话了,现在马上带大家进入健康瘦身的领域。

  首先,我会给大家讲述一个概念,运动量有三种方式,一是长时间中等运动,一种是短时间爆发运动(这种方式会导致肌肉群容易发达粗壮,会越练越粗,这健身减肥方式也不推荐)。一种是激烈运动(但作为减肥者,我不太主张,因为剧烈减肥后的饥饿程度会让你食欲大增。)所以我重点讲述的是长时间的中等运动。已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完成修身身体线条。

  ~~~~~~~~~~~~~~~~~~~~~~~~~~~~~~~~~~~~~~~~~~~~~~~~~~~~~~~~~~~~~~~~~

  摆脱胖子人生 痛下"决心"做到6件事

  自从有意识开始就被挂上胖子形象,多年来试遍各种瘦身方试都毫无效果?总是半途而废!其实减肥没想象中那么难突破,只有抛弃懒惰心态,痛下决心树立明确的目标才能成功瘦身成功华丽“变”身!

  

  1、减肥非一朝一夕之事

  当你注意卡路里摄取量以及规律的运动,你会在无意间减0.5公斤。

  这看起来并不多,但是随着你持之以恒,你减下的数字会累积越来越多。如同罗马不是一天造成,你的肥胖也不是一夕之间而成,所以不要给自己太短的时间瘦下来。

  2、规划一个明确又实际的目标

  也许你的目标是穿上大学毕业就穿不下的牛仔裤,但是为了保持这个减肥的毅力,你需要更明确的目标。

  每个星期天晚上你就先想好本周的目标,并且制定每周运动三次、每天吃蔬菜或者是约一天找健身房教练。然后,在下个周末奖励自己达成目标,可以买个新运动水壶、健康杂志或运动用的随身听多添加一首歌!

  3、每周记录自己的体重

  减肥是需要长期经营,因此你可以记录自己的进度,瘦下一公斤是非常棒的里程碑。

  在你的日历或是行事历写上你每周的体重、拍照记录自己的身体变化。无论你是用什么方式记录你的减肥历程,看到自己先前的努力,你会更坚强的持续下去!

  4、饮食记录或减肥日记

  你一整个礼拜都吃健康低热量的餐点,但是体重毫无变化。你想骗谁?也许偷吃了一些洋芋片、薯条或饼干,却自动忘记了!

  不妨记录下来每日的饮食内容吧,这样你会更容易明白自己为什么瘦不下来,这也会让你更警惕自己,你就不敢像从前一样在朋友的生日派对大吃两块蛋糕。减肥的饮食记录写上两块蛋糕,那该有多羞耻啊!

  

  5、从电影里学习减肥法

  电影在带给我们娱乐的同时,也能反映出我们的现实生活,并给我以启示。如果逐渐失去减肥动力不妨看看一些优质的减肥题材影视作品,一部轻松的减肥影片不仅能丰富你的生活,还能在减肥方法和精神上给你以指引和鼓励,让你在轻松的氛围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瘦身方式并找回动力!

  喜欢看电视的姐妹可千万不要错过下面这些超好看的减肥影片!《瘦身男女》、《丑女大翻身》、《胖嘟嘟的革命》、《小胖妞》等。

  6、不要独自减肥

  朋友与家人是最棒的动力来源,大胆告诉附近身旁的人你要减肥。

  可以跟朋友一起参加路跑(而不是去冰淇淋店吃下午茶),然后互相分享食谱、塑身动作。找一个可以信赖的朋友,会在你前往面包店的途中把你拉回,带你去健身房跑步!

  最后我想和大家说一生,坚持就是胜利,看着双胞胎兄弟也不是一天就能完成这副身材的。所以我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样,努力吧。任重道远,大家一起努力。

  今天所教的都学会了吗?我是美妆搭配达人梓琪Zakii,

  如果您想和我有更深入的交流,欢迎关注梓琪Zakii个人微信号:wziqi77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导师梓琪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7/n406445043.shtml report 3434 “北大最帅双胞胎”爆红网络,曾经是170斤的他们不仅是个大胖墩,还因成绩太差遭劝退。但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两人不仅成功瘦身如纸片人,还双双考入北京大学!又是学霸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