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近视眼中的高级珠宝:通过特性辨品牌

狐蝶纷飞 戒指 手链 耳饰 阅读(0) 评论()

  最近很火的一组图,表述的是近视眼看这个世界,从清晰的画面,变得模糊反而带来一种类似于万花筒般的梦幻美。而高级珠宝,不论是从工艺制作,还是拍摄角度,都力求展现每一颗宝石的光彩,而近视眼中的高级珠宝,虚幻朦胧,从辨别品牌来讲,还是有许多“技术性”的。

  

  

  辨别方法:Piaget最为标志性的玫瑰花朵造型。

  

  

  Piaget Limelight指环辨别方法:Piaget鸡尾酒戒指以颜色艳丽著称。

  

  

  Chopard Happy 8手链辨别方法:明显的“8”字吊坠,象征幸运和永恒。

  

  

  Chanel CAMÉLIA系列耳环辨别方法:香奈儿的山茶花元素不仅应用在时装上。

  

  

  Chanel Sous le signe du Lion系列胸针辨别方法:狮子座的香奈儿女士对狮子造型也是格外喜欢。

  

  

  CHAUMET Hortensia系列胸针辨别方法:绣球花作为尚美新的灵感源泉,高贵唯美。

  

  

  VanCleef&Arpels四叶草系列辨别方法:1968年以来,梵克雅宝的四叶草造型便深入人心。

fashion.sohu.com true 狐蝶纷飞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7/n406447310.shtml report 1758 最近很火的一组图,表述的是近视眼看这个世界,从清晰的画面,变得模糊反而带来一种类似于万花筒般的梦幻美。而高级珠宝,不论是从工艺制作,还是拍摄角度,都力求展现每一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