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周红黑榜:谁来救救张惠妹乡村Style

loafing 明星风尚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有人说过,“谁能拯救闰土,谁就能主宰中国时尚圈。”不知道是不是杰宝Saint Laurent豹纹大衣余威未散,本周想找到好衣品女星都真心不易,以至于回想到桂纶镁在金马红毯上的Elie Saab礼服真的很想擦泪好吗……废话不说,先来享受一下本周的时髦look吧。

  【红榜】

  桂纶镁:金马奖谁最美呀你最美

  

  在三代谋女郎外加汤唯Lily Collins等劲敌的围攻之下,桂纶镁仍然轻巧地赢得了当晚的最美着装!精致华丽的白色刺绣、花团锦簇的梦幻裙摆,这件Elie Saab2014春夏高定礼服被桂纶镁穿得无欲无求,轻盈飘逸,简洁的发型和华丽的耳饰也都好加分。

  Kate Beckinsale:力压各种美好肉体

  

  Kate Beckinsale也棒棒的,在Taylor Swift、Jennifer Lopez、Elizabeth Banks等美好肉体齐聚的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上,她身穿一袭Kaufmanfranco白色低胸礼服,每一块布料每一个角落嗞嗞地冒着性感气儿,搭配一条闪耀蛇形项链,整个人都任性有钱起来了。

  章子怡:简单清爽 别致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好事将近心情好,章子怡本周穿衣年轻又好看。在《太平轮》宣传活动上,Michael Kors向日葵裙子穿的光彩照人,记者会上这件Delpozo丛林风印花A字短裙更为抢眼~与秀场上的造型不同,她换上了极简的Prabal Gurung黑色针织上衣来衬托俏皮的裙子,Jimmy Choo金色高跟鞋抢眼却不抢裙子的风头,简单、清爽、别致、好看。

  Angelina Jolie:Ralph & Russo轻车驾熟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亮相电影《Unbroken》首映礼。她身穿Ralph & Russo 14春夏披肩式礼服裙,脚踩裸色漆皮高跟鞋,去掉了秀场的手套帽子,更加简洁大气。不过演绎Ralph & Russo对Angelina Jolie来说真的是轻车驾熟啦,接受英女王授勋、《血与蜜之地》巴黎首映、柏林电影节晚会等等红毯,全都被Ralph & Russo承包过喔。

  【黑榜】

  萧亚轩:内什么真的惨哭了

  

  萧亚轩身穿Miu Miu2015早春系列裤装,奶奶牌靶子小背心、吞掉脖子的印花衬衣加上台客们最爱的狂野花纹裤,哪儿哪儿都不搭。更补刀的是她的化妆师索性给化了个猴屁股妆,整起波西米亚发型……服装师化妆师明天就辞职好吗。

  林依晨:60年代吃喜酒最佳着装

  

  同样是身穿Miu Miu2015早春系列的林依晨像是从祖传的衣柜里挑出了这一身衣服,老气的鱼嘴高跟鞋增龄10岁,沉重的发型妆容增龄10岁,拿起这个包包,师傅,麻烦送林小姐回到60年代去吃喜酒。

  钟丽缇:丝袜万万不该有

  

  钟丽缇身穿Herve Leger,身材曲线是有的,杀气英气是半有的,丝袜是万万不该有的。虽然颜色跟裙装呼应,但是蓝丝的膨胀感真的非常危险,慎选。

  张惠妹&张惠春:谁来救救两姐妹?!

  

  黄发、亮片装、恨天高松糕鞋、印花紧身裤,将这些“时尚”元素集于一身,让张惠妹从天后变成雷后。没想到半路杀出复出的胞妹张惠春,乡村Style更是玩儿到不停歇,大妈打底裤和粉色蕾丝上衣让网友们哭红了眼操碎了心,直呼救救两姐妹。

  陈妍希:时装周火腿变金马奖肉肠

  

  在时装周上,陈妍希的STACCATO长靴“火腿”造型被大家铭记在心;金马奖上,陈妍希一洗雪耻,换上一袭红色拼接长裙,和Angelina Jolie一样侧露大腿,没想到却成为了“肉肠”最佳代言人。别再和肠较劲,让我们的干干净净清清纯纯的沈佳宜回来好吗。

  郑秀文:混搭女王这次也失手

  

  虽然我们都知道sami在混搭方面是高手,但是看到这一身造型还是有点冒冷汗......以及,想开启这罐圣诞高级定制Coca-Cola......(我去贩卖机了,下期再见!)

fashion.sohu.com true loaf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7/n406449394.shtml report 3059 有人说过,“谁能拯救闰土,谁就能主宰中国时尚圈。”不知道是不是杰宝SaintLaurent豹纹大衣余威未散,本周想找到好衣品女星都真心不易,以至于回想到桂纶镁在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