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蜜分享】雾霾OUT!快速急救,好气色hold住

小心肝儿甜蜜蜜S 阅读(0) 评论()

  

  姐妹们好吗?蜜蜜又来碎碎念了呢~

  最近的空气真的好差啊!雾霾什么的最讨厌了!!!皮肤也跟着灰暗没光泽,状态好差眼睛也是肿的~~遇到稍微正式一点的场合蜜蜜就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在心情暴躁的时候超级喜欢败家!一通各种买了之后会爽很多哈!今天的碎碎念,分享几款新入的宝贝咯~咱们给雾霾脸来个急救变身!!先来两张完妆图~~~~只需要简单的20分钟哦!

  

  噔噔噔噔~~这一堆呢,就是今天要用到的急救法宝!接下来蜜蜜挨个跟姐妹们细细说来~

  

  灰蒙蒙的雾霾脸,护理的第一步必定是补水啦!倦容和暗黄,在恨补之下也会变得透亮一些呢,蜜蜜新入的

  三草两木家美白补水免洗面膜贴,10分钟急救效果很赞的~

  

  这款的精华来自于兰科植物、大花仙人掌、奥氏海藻、积雪草和芦荟,都是很天然的成分哦~

  三草家的包装,蜜蜜是超级爱的,白色调调,清新又舒服,还没开始用,就已经感受到了它的天然!

  

  好啦~打开看看吧~

  

  蚕丝面膜,不得不说,真的很薄!精华量多到往下滴,蚕丝面膜都兜不住了!

  

  如果是晚上的话,可以在脸部稍微多停留一下,15—20分钟,完全不会干的!白天做急救忙着出门呢,蜜蜜就只做了10分钟,感觉到皮肤水润度暴涨!

  

  10分钟后揭晓~~~皮肤看起来通透一些咯

  

  看看敷过之后的面膜吧~~精华的量多到我觉得浪费!当然如果是不急的情况下,敷过脸的面膜别急着扔,用在脖子上是最好不过的啦!

  

  来看看脸部皮肤水分值的变化~~暴涨15%哦!

  

  敷完面膜呢~皮肤变透亮啦,倦容什么的,走开走开!三草家的宝贝用着也很放心,最看重它的就是天然!

  

  面膜之后,正常的护肤步骤走起!拯救雾霾脸,当然得拿出蜜蜜屯的纪梵希啦!

  

  首先是这款纪梵希净白盈彩柔肤水

  

  在手部皮肤上看看质地吧~

  

  剔透的精华水,在皮肤上吸收超级好!手部皮肤水分值测试,也是很强悍的哦~

  

  用化妆棉在脸部擦拭,然后再眼圈两颊的位置轻轻敷一下

  

  接下来精华上场咯!来看看这款净白焕能精华露的质地呐~比较轻薄,吸收也是超好的!

  

  看看它的抗氧化能力呐!我不得不说,大牌就是强悍!

  

  蜜蜜的雾霾脸,已经滋润多啦!赶紧抹上精华,用手心的温度帮助吸收一下!

  

  脸部肌肤吃饱之后,花一分钟呵护一下眼部肌肤啦!

  丸美家的眼部精华,瓶子是这样土豪的金色,一股高大上的赶脚扑面而来,质感非常好,是很少见的包装可以当装饰的眼霜啦!

  

  盖子打开是这样,有点像太极八卦的设计,两个按钮头是朝着不同方向的,不容易按错或者互相污染

  

  日用精华和夜用精华的设计真的太赞啦!这款的日用精华颜色偏透明,而且比较轻薄,超级好吸收哦!在手上抹开还没来得急拍照就完全吸收了!夜用精华呢比较有拉丝感,蛮粘稠的,吸收稍微慢一点哦

  

  用化妆棉和碘酒做了个小小的抗氧化实验,夜用精华明显更抗氧化哦!不过轻薄的日用精华也不赖!哈哈

  

  白天赶着出门,用日用精华,超级好吸收,而且很滋润哦!

  晚上呢,用上夜用精华,更富营养更加保湿滋润的质地,密集滋养眼部皮肤,黑眼圈什么的,走开走开啦!

  

  眼部肌肤吃饱了营养之后,来一个好气色妆容吧!

  这次底妆用到的是肤魅尔FMER家的水盈焕彩BB霜

  

  经典的BB霜外观设计,黑白的,看起来蛮大气哦~

  

  之所以要选用这一款,是因为这款的遮瑕效果超好,而且一点都不会油腻脱妆,对付雾霾脸最好不过啦!

  

  在手背上看看呢,这款颜色比较显白,用上皮肤之后蛮滋润也比较自然~

  

  喷一点点水就能看到,防水防晕染效果赞的哦

  

  上妆依然用的是引领美家的刷子~细细的刷毛让更服帖啦

  

  黑眼圈的地方,稍微多涂一层遮一下~~简单的打底搞定,用散粉刷子清扫一层定妆

  

  侧影和鼻影,是扁平脸妹纸必须的步骤!能让脸看起来更立体哦~

  

  接下来是眼妆,最近累得眼睛肿肿的,最保险的是大地色系啦

  在眼尾的位置,蜜蜜用了一些桃粉色的眼影,看起来气色会好一些之外,给人的感觉气质不会那么的冷啦~

  

  单眼皮妹纸,伤不起呢~大眼的秘诀,黑粗眼线是关键!

  

  睫毛膏用到的是芭比波朗家的宝贝,能刷到根根分明哦~

  

  假睫毛都只帖了眼尾,感觉这样没有异物感,比较舒服也没有掉的风险~

  棕色眉粉之后,蜜蜜也刷了一些粉色的眼影在眉上,粉嫩好气色立刻UP!

  

  嘻嘻~看下眼妆成果咯~

  

  眼妆OK!

  

  好气色当然少不了腮红啦!两刷子搞定!

  

  上完腮红之后,再轻轻扫一层散粉定下妆~

  

  最后是唇妆咯~~请出我的阿玛尼~桃粉色!

  

  再在唇心的地方点上一点透明的唇蜜啦~

  

  嘿嘿,什么都不说~直接上一堆完妆图!

  

  我脸上还有雾霾咩?O(∩_∩)O哈哈~

  

  

  好啦~今天就分享这么多~·虽然天气讨厌空气差,不过姐妹们也要hold住好气色噢!

  ( ^_^ )/~~拜拜~

  下次见!

fashion.sohu.com true 小心肝儿甜蜜蜜S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7/n406449490.shtml report 6520 姐妹们好吗?蜜蜜又来碎碎念了呢~最近的空气真的好差啊!雾霾什么的最讨厌了!!!皮肤也跟着灰暗没光泽,状态好差眼睛也是肿的~~遇到稍微正式一点的场合蜜蜜就整个人都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