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咖@周末元素:这两天咱干点该干的

  

  昨儿,20:30,东直门,趁着雾霾各自撸串儿,一边嚼着带血的腰子,一边用前两天打球废的那只残手翻朋友圈,结果被雪板刷屏,于是我关上了陌陌、佳缘、豆瓣......

  

  滑雪季又来了,突然想起去年交的一个别人的女友,就由衷的觉得滑雪是件特别带劲的事儿,因为可以它让你忘记所有事儿、工作、学习、还有你的女(男)朋友......所以,咱们周末?

  

  当然为了每一次迎接相对短暂的高潮前,时尚咖们都要做足前戏,今儿在这里不聊选址,因为大家都有各自钟爱的雪场,so就聊聊装备吧,一样可以让咱们暂时兴奋的忘记那些可以在其他季节聊得丫头们。

  装备ONE:板儿

  

  当然,对于滑雪,板儿一定是”干活“,下面list一些品牌这一季主推的板子

  PROTEST博特斯(made in china)

  

  

  ARBOR

  

  BURTON

  

  BATALEON

  

  装备TWO:鞋

  Dee Luxe

  

  Thritytwo

  

  装备THREE:配件

  为什么不说学服,因为每个人对这个都有不同的偏好,雪场一样有穿着花裤衩但滑的特别屌的人,so its not your readly need, however还是那句话,装B一定要看配饰,这是我一贯的看法,而且小的配件会有更多用场。

  Dragon雪镜

  

  Airblaster帽子+护面

  

  BURTON软质背包

  

  Northwave手套

  

  必备GoPro

  

  还有你的车顶行李架

  

  强迫症的时尚咖再来扫一遍是不是行李都准备齐了。

  

  其实出门前,在给自己倒上一瓶热的姜茶,就可以开门上路了,筹备的过程却是让人兴奋,尤其是到了把自己准备的行头一件一件穿戴的那个part,肾上腺素就会激增!滑的好坏都不重要,换个享受刺激的方式才是重点,OK?大家周末快乐!

  

fashion.sohu.com true Jacob魔法学院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7/n406449543.shtml report 2661 昨儿,20:30,东直门,趁着雾霾各自撸串儿,一边嚼着带血的腰子,一边用前两天打球废的那只残手翻朋友圈,结果被雪板刷屏,于是我关上了陌陌、佳缘、豆瓣......
最后修改于2014-11-27 17:22:0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