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鞋”之意情满感恩节

袁新Vik 高跟鞋 阅读(0) 评论()

  感恩节一直是西方国家人们心中非常重要的节日之一:17世纪对英国教会现状感到不满的清教徒们带着对自由意志的向往,决定迁居到大西洋彼岸那片荒无人烟的土地上。然而由于自然环境的严酷,清教徒们在第一年冬天就因为食物不足,过度劳累等原因人数减少过半,第二年在当地印第安人的帮助下,清教徒得以在陌生的土地上繁衍生息的。为了感谢印第安人的帮助、感谢上天的恩赐,美国人创立感恩节并作为习俗得以流传。

  每到感恩节,家家户户都洋溢着欢快轻松的气息,在烤火鸡和南瓜馅饼香气的包围中,家人们团聚在餐桌旁,愉快的回忆往事,品尝节日美食,向家人、朋友们表达感恩的心情。Highline旗下的潮流典范鞋牌ASH,JCCOLLEZIONE,和French Connection也在这个西方传统节日中表达了对亲人、朋友的感谢与赞美。回首令人难忘的瞬间,感恩陪我一起行走的你们。

  感恩闺蜜,陪我一起成长

  右上:酒红色软羊皮质地,菱格设计配合铆钉镶嵌,时髦中透露酷感;中低跟的设计更增加舒适度,适应工作场合的穿着需要。

  右下:简洁利落的线条充满着流畅的线条感,不同材质的皮质拼接流露出矛盾的女性特质,细节处精巧的搭扣与细拉链凸显出设计师的巧思。

  JC COLLEZIONE在今年秋冬推出的四个系列风格多变、然而高格调依旧,满足了都市女性在不同场合的高标准穿着需求。这种在方方面面体贴入微的细节追求,似是与我们一起成长的闺蜜姐妹们,知悉我们在人生中的每一次转变,贴心的与我们一起向着更美好的方向变化,成就更好的自己,在这个西方重要的节日中,我们首先要感激与我们一起成就更完美人生的闺蜜们!

  感恩朋友,陪我一起冒险

  ASH富于冒险精神,自由不羁的品牌形象仿佛是我们生活中交往的不可缺少的一类富于探险精神的朋友们的写照,他们崇尚自由,在现实生活中总能找寻到刺激的片刻,不断的探索人性之美,自然之美,不拘束于世俗的藩篱内,带领着身边的朋友们享受精神上的满足与自由。感谢曾经与我们一起冒险,并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与我们相伴的朋友!

  左下:动物纹和粗跟的设计,象征着向往自由的精神,为整体造型增添了野性的感觉。

  右下:展现冬季的另类概念,融合了不同元素的冲突感,以及运动鞋款的秋冬季展现的轻盈感。

  感恩知己,陪我度过平凡

  French Connection优雅乐活,清新自然,就似于沉闷的现实中为我们带来一丝愉悦轻快气息的知己,在你抵达生活中胜利的巅峰时令你保有冷静的大脑,不为成功所惑;当你落入人生的低谷时陪伴在你身旁,给予心灵上的慰藉,知悉你所有的忧愁与快乐,一直善解人意地陪伴在你身边。感激在心灵上与我们时刻在一起的知己,人生因你而增添美妙的色彩!

  

  左下:酒红色的高级柔韧皮质,四条拼接线从凹凸感中显露出设计感,后跟处精致的拉链设计与复古的鞋跟处处流露出华贵典雅的气息。

  右下:简明的线条,富有流线型鞋型设计,凸显出一种中性的利落气质。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7/n406451914.shtml report 1699 感恩节一直是西方国家人们心中非常重要的节日之一:17世纪对英国教会现状感到不满的清教徒们带着对自由意志的向往,决定迁居到大西洋彼岸那片荒无人烟的土地上。然而由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