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徐苗Xm】雾霾天,肌肤保护从基底做起

徐苗Xm 化妆水 面部清洁 精华液 阅读(0) 评论()

北京的雾霾天真是让人受不鸟呀,每天都感觉生活在一个弄弄的锅盖里面,让人透不过气,看着没有阳光的天空,精神也提不起来。保护好自己的肌肤是最重要的。除了平时有空去做个深层美容调节一下肌肤,然后今天分享几款自己雾霾天用的基底产品和BB霜。

  

因为天气原因,皮肤变得干燥敏感,突然就脸部过敏了,真是很郁闷的事情,不得不去调节一下,做个深层的清洁~ 有时候自己搞不定的事情 去美容的地方可以得到更好的按摩,按摩师的手法还是很舒服的,做了一次之后皮肤好了很多,一般的话还是做一个疗程比较好。

  

  

  

  

  

1,科颜氏焕白净透爽肤水

肌肤最底层的当然是爽肤水了,科颜氏来自纽约的天然高效护肤品牌,

一直坚持以药房为家的传统,护肤品当然也都是以植物护肤为主呢,非常天然。

  这款爽肤水以活力维C、白桦及牡丹萃取精华为主。维C大家应该都知道哦,具有非常好滴美白效果。牡丹有花中之王的美称,是汉方美白的首选。果然是应征了科颜氏一直以来有天然护肤的理念啊。

挤出爽肤水滴到手背上,可以看出来特别清透,带些微稠的精华质地,然后轻轻拍打按摩很快就被肌肤吸收了,而且很水润,手背上也呈现晶莹的质感。

  过了一会儿也觉得润润的感觉,不干燥。

当然了,美白效果是需要时间来沉淀的,不可能一下就变白了。

在手臂上试用一下,过几分钟之后再对比一下测试之前的水分值是29.9%,测试之后是48.4%了。可以看出来补水的效果还是赞赞的。所以雾霾天要保湿还是最重要的。

  

2.雅诗兰黛 肌出赋活原生液

肌肤和人生一样都是需要细心来经营浇灌的,悉心调理。只有让肌肤赋活开始。由于岁月和环境侵蚀,肌肤细胞自身修复能力下降,必须源源不断的补充赋活能量,才能让肌底细胞保持活力,让肌肤重新焕发光彩,这就是让肌肤赋活的重要性,要健康年轻,就要赋活。

  听说雅诗兰黛赋活原生液,比小黑瓶神马的都效果好,立刻入一瓶来试用,好期待效果。打开淡蓝色的外包装,里面三角透明瓶立刻呈现在眼前,金色瓶盖,搭配磨砂透明玻璃瓶身,很高贵的气质,如此精致。

开口的时候最好控制下用量,轻轻倒出来,不要浪费哦,原生液倒出来之后流动性很大,质地很清透,不粘稠。

  无香的配方,估计很多人会大爱吧,嘿嘿。手背之前很干燥,颜色也很黯哑,

  在手背抹开原生液之后就感觉很滑滑的,能感觉到肌肤吸收精华的存在感,

  微营养元素与肽分子足够小,能够通过精准配比的酵素快速渗透至肌肤。

  

每天早晚洁肤后,将原生液作为日常护肤第一步,可借助化妆棉,也可以直接用双手拍打,

  从下巴开始将产品轻轻拍入肌肤,一直向上至两颊和前额。

  涂抹在脸上使用,瞬间吸收的感觉真是太好,肌肤喝足了水分变得饱满许多。盈润饱满的质地迅速渗透到肌肤底层,

  伴随轻拍按摩,能感到肌肤愈发柔软有弹性,直到全部吸收。用指尖轻触肌肤,瞬间的柔滑质感让人难以置信。

  

  

3,欧莱雅

像我平时如果不录影或者拍片的话,不愿意每天涂抹厚厚的粉底液,就像给肌肤戴了一个厚厚的面具,这就是很多油性肌肤的妹妹们就是会出现长痘啊或者干燥的原因之一。可是呢出门又不能说什么都不涂吧,黑眼圈啊怎么办。于是一支方便又功效强的BB霜当然是必备啦。BB霜会比粉底液更轻薄,能让肌肤呼吸的空间。于是巴黎欧莱雅突破性推出的第一支奇焕光感粉嫩透亮修颜霜,也是BB霜必然就入了我的手里啦。

  

涂在手背上看看,这款BB霜质地介于乳液和乳霜之间,颜色为肉粉色,适合我们亚洲人的肌肤或者偏黄的肤色。推开后延展性不错,粉质很细腻,润滑,质地也很好推开,而且水份看的出来,在阳光下会有光泽感。轻轻拍打让肌肤吸收之后,很好的和肌肤融为一体了,而且不会厚重哦,遮瑕力也不错的,把之前比较暗的肌肤颜色提亮了许多。

  

  

挤出几粒银币大小点在脸部和鼻子下巴部位,然后均匀拍打涂抹之后,接触到脸部凉凉的感觉,质地薄厚适中,不像粉底厚重。完全涂抹之后原来比较暗沉的肌肤,变的亮了,遮瑕功效也是能看的出来,原本肌肤有些毛孔和细小的斑点都直接遮住了,很适合我们平常日常的妆底,肌肤也有光亮和透明感了。

  

  

总的来说,对抗雾霾天,把肌肤的防御能力加强,就不怕啦,出门也要戴好口罩,以免吸入毒气哦~

  ★★★★★★★★★★★★★★★★★★★★★★★★★★★★★★★

  【新浪微博:@徐苗Xm】 【微信:miao1632220741

fashion.sohu.com true 徐苗Xm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8/n406479726.shtml report 5321 北京的雾霾天真是让人受不鸟呀,每天都感觉生活在一个弄弄的锅盖里面,让人透不过气,看着没有阳光的天空,精神也提不起来。保护好自己的肌肤是最重要的。除了平时有空去做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