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长得好看就是这么任性

广州微整形 爱情故事 剩男剩女 爱情章法 阅读(0) 评论()

  这个社会,有钱可以任性,长得好看也可以任性!

  

  

  

  

  

  

  美貌是许多条路的提前入场证,智商、情商与运气则是支撑走完全程的加油站。

  

  如果你认为这只是电视剧,那么来个网友的真实感受

  

  也许你觉得看长相很肤浅,可是连名人都说

  「 人会说美是肤浅的,也许如此。但至少不像思想那么肤浅。对我来说,美是奇迹中的奇迹。只有浅薄的人才不以貌取人。世界真正的神秘性在于可见之物,而不在于看不见的东西。 」——语出《道连格雷的画像》(王尔德)

  各种事实证明

  

  长得好看 就是可以这么任性!

  可能有人还是要问

  

  

  

  废话,当然重要!

  根据最新研究,长的好看的人不容易得耳鸣,哮喘,糖尿病以及高血压。

  

  这是目前为止范围最大的一项关于长相和疾病之间联系的调查。这项独特的研究是根据美国科学家进行的一项追踪实验得出的结论:一万五千名24到35岁的男女自从10岁开始就被调查人员一直记录着身体状况。

  

  对于男性来讲,迷人度每高一个等级,患高胆固醇的概率减少13%,患高血压的几率减少20%,抑郁的几率减少15%,患上注意力不集中症的几率减少23%,结巴的几率减少21%。

  

  而对女性来说,迷人度每高一个等级,患高血压几率减少21%,糖尿病几率减少22%,哮喘几率减少12%,抑郁几率减少17%,患注意力不集中症的几率减少18%,结巴几率减少18%,耳鸣几率减少13%。

  

  更多时尚美容资讯请关注微信号:hjymdyh

  直接扫最下面的二维码也可以哦。每天更新您需要的时尚美容资讯,更有各种免费时尚美容礼品赠送。(订阅免费哦)

  趣味测试:一般人是看不出的!不信就来试试?

  一个男人出差回来给他的妻子拍了这张照片,事后杀死了妻子。警方问他为什么杀害妻子?他说因为从这张照片看出妻子出轨!你能找出照片中的什么让男子发现妻子出轨吗?

  

  看出妻子为什么被杀了吗?如果实在看不出原因的话!

  关注微信号:hjymdyh回复“为什么”就会知道答案哦!

  

fashion.sohu.com true 广州微整形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30/n406513310.shtml report 2863 这个社会,有钱可以任性,长得好看也可以任性!美貌是许多条路的提前入场证,智商、情商与运气则是支撑走完全程的加油站。如果你认为这只是电视剧,那么来个网友的真实感受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