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玉臣《朝拜路上》获第225届法国艺术家沙龙展铜奖

袁新Vik 收藏 阅读(0) 评论()

  法国艺术家沙龙展始于1667年,因国王路易十四倡导而创立。1881年固定为一年一届,展址为巴黎香榭丽舍的大皇宫。这个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艺术展会,因孕育培养出许多著名画家而声誉显赫。2014年11月25日至30日举办的第225届展览,汇聚了美国、加拿大、日本、俄罗斯等国家700多位画家的力作,可谓是当今世界美术水平的缩影。

  展会经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无计名投票,画家韩玉臣的參展作品《朝拜路上》荣获铜奖。

  鉴于这幅油画的震撼表现和文化内涵,展会还特别组织现场艺术同仁及观众,专意听取画家韩玉臣介绍作品的创作过程和体会。此外,韩玉臣的另一幅油画《圣湖桑珠》,还入选同期举办的2014年法国对比沙龙展。

  该展览虽然历来不設奖项,但韩玉臣的作品因人物刻画生动、色彩丰富微妙,深为对比沙龙主席保罗·阿雷西斯欣赏,他将该画安排在自己作品的左侧,共同陈列于最突显的位置,以致《圣湖桑珠》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01/n406560308.shtml report 561 法国艺术家沙龙展始于1667年,因国王路易十四倡导而创立。1881年固定为一年一届,展址为巴黎香榭丽舍的大皇宫。这个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艺术展会,因孕育培养出许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