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梵酱】酱子爱美笔记--空瓶抗霾 用过才是硬道理

梵酱 防敏感 补水保湿 面膜 阅读(0) 评论()

  

  又到了雾霾随行的季节,北京的空气质量也真是醉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今年的雾霾好像有很大的味道,很明显可以闻到。这么重的雾霾,想必大家都各自有高招,口罩是必不可少的,长大衣,帽子,围巾,手套,哪个也都少不了,回家第一件事儿就是得换衣服洗手洗澡,收拾干净了才能开始做其他的事儿。

  这次主要跟大家分先梵酱的护肤心得,为了cici,我也是拼了,请原谅晚上的灯光光线。

  这次全部都是空瓶,因为!空瓶!才有说服力!!!

  

  全家福先来一张

  

  植村秀樱花卸妆油

  清洁从卸妆开始,除去脸上的化妆品、灰尘残留第一步就得要好好卸妆,这是基础。卸妆不干净,残留物会留在毛口中,慢慢堆积,黑头、粉刺各种皮肤问题就来了,而且堵在毛口中还会严重影响皮肤的洁净和各种护肤品的吸收。晚上回家的卸妆可千万不能省。在雾霾严重的时候,回家卸完妆后梵酱都会清洁两次脸,为了能够洗干净脸,打个好基础。

  植村秀的卸妆油性价比还算高,一大瓶,很耐用。眼妆也都可以很干净的卸下来,梵酱绝对还会再回购,继续使用的。

  

  SK II神仙水

  说起神仙水,无人不知,功效我就不用说了。水是护肤顺序的第一位,有二次清洁的作用,同时滋润养护皮肤。真的很喜欢神仙水,绝对滋润不干燥,很舒服。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神仙水的味道真的算不上是清新好闻,不过功效好,就都不在乎了!

  在用化妆棉往脸上涂抹的时候,不可以在脸上推或者摩擦,用按压的方式是最好的,摩擦会容易让皱纹产生哦,尽量用按压的方式减少摩擦产生,并且还有紧实肌肉的作用,打造紧实小脸的小技巧哦。

  

  倩碧美白精华

  痘痘过后的痘印真是让人捉急,美白淡斑精华主要是为了去痘印了,用的时候一定要跟防晒搭配好哦。目前在用的防晒隔离是LANCASTER的50倍防晒值的那款,还未空瓶,就不拿出来晒了。真心的跟大家说,这款美白精华不是太好用,也可能是我体质的原因,给大家参考吧。

  

  倩碧黄油

  倩碧家的明星产品,绝对口碑,非常清爽滋润,油皮,混合皮用起来最赞了。冬天到了,可以多涂一层,这样更易上妆,而且妆容会更服帖。

  

  补水面膜

  日本的补水面膜,好像是kose的,50片一袋,每片都很轻薄,可以每天使用。亲们,面膜千万不能偷懒,也没有必要用太好的,但是隔一天用一次是一定要做到的哦!粉粉嫩嫩,水嘟嘟的小脸就是这么出来的哦!

  很多皮肤问题都是源于缺水、水油不平,又是干燥的冬季,这个时候不去补水,那简直就是对不起的脸啊!!!

  赶紧行动起来!面膜用起来!!!

  以上。

fashion.sohu.com true 梵酱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02/n406584200.shtml report 1906 又到了雾霾随行的季节,北京的空气质量也真是醉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今年的雾霾好像有很大的味道,很明显可以闻到。这么重的雾霾,想必大家都各自有高招,口罩是必不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