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祖蓝教矮个子男生拍婚纱照!

缪斯婚庆策划工作室 婚纱照 新娘 王祖蓝 阅读(0) 评论()

  王祖蓝与女友李亚男的婚纱照曝光。照片中,王祖蓝不改搞怪风格,还努力起跳力争与模特女友一般高,网友盛赞两人真是最萌身高差。外行看热闹,咱内行,可就得看点二门道了。

  ?当然,搞怪大咖王祖蓝肯定是不介意自己和女友的海拔差的,毕竟人尽皆知的形象实在没有再遮遮掩掩的必要。不过,不知是刻意还是偶然,曝光的几组婚纱中祖蓝的一些动作还是巧妙的弥补了两人身高差距所带来的不和谐。

  ?新娘站在远处,新郎站在近处,这样拍出来的照片很难分清谁高谁矮,人们的注意力也不会放在身高上。▼

  

  ?跳起来很搞怪,但也很有效。▼

  

  ?如果新娘选择的是大拖尾的婚纱,容易让身高差距变小的方法就很多了。因为女生的脚不会露出来,可以在裙摆下选择一双平跟鞋。像下面这张照片中,新娘曲腿什么的也是完全看不出来的。▼

  

  ?如果还是觉得不够,也可以用新娘的裙摆挡住男士的脚,在新郎的脚下可以垫木板或小凳子。当然,从这张照片来说,祖蓝肯定是没有用箱子啦。▼

  

  ?从下往上拍,往往能略微弥补身高上的差距,当然,如果你能像祖蓝这样踮起脚,就事半功倍了。▼

  

  ?在场景站位上的注意之处,新娘在发型上要注意不要做太高的造型。另外,两个人都站着拍的时候新娘可以把头枕在新郎的肩膀上,也可以半蹲着, 从后面抱住新郎,这两个姿势最大的好处是看起来真实又很温馨,显示出新娘很依赖新郎的小女人的形象。好吧,明显祖蓝已经放弃治疗了~▼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每天定时推送各种优质文章,请关注: zdnrx123

fashion.sohu.com true 维尼日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03/n406610700.shtml report 1341 王祖蓝与女友李亚男的婚纱照曝光。照片中,王祖蓝不改搞怪风格,还努力起跳力争与模特女友一般高,网友盛赞两人真是最萌身高差。外行看热闹,咱内行,可就得看点二门道了。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