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过瘾版!跟INSTAGRAM达人学腕表搭配

Jacob魔法学院 购表常识 选购指南 名家论表 阅读(0) 评论()

  就连CFDA都在今年增设了“年度时尚Instagrammer奖”,可见Instagram影响力之大!我们找来6位以名表+配饰走红的Instagrammer,请他们说说搭配之道。

  ANILARJANDAS

  

  @ANILARJANDAS 26.4万粉丝

  首饰设计师,GQ网签约作家

  佩戴表款:爱彼皇家橡树离岸系列

  

  我是“玫瑰金控”,搭配的首饰首选玫瑰金,再混搭上一些别的材质,例如皮革、岩石、黑色钻石等。但也会根据着装来调整,比如我会加一条灰色编织手链来配灰色套装。记住,金色与皮革、编织手链堪称百搭。

  Daniele Zaccone

  

  @DANIELRE 10.3万粉丝

  医生,“意大利最会穿的型男”之一

  GQ网签约作家

  佩戴表款:劳力士GMT-MASTER

  

  最重要的一点:搭配的手链永远要高品质,尤其是和劳力士、卡地亚、爱彼这样的品牌搭在一起时。我偏爱天然宝石、金、银等材质,金色和银色几乎和所有表款百搭,而那些斑斓的色彩则更适合运动装束。

  Avi Koren

  

  @AVIKOREN 21.1万粉丝

  比利时钟表店ND Watches店主

  佩戴表款:爱彼皇家橡树系列计时腕表

  

  我通常选择与表款有着相同颜色或材质的手链。如果你不希望手链刮伤手表,就不要戴金属材质的手链。如果是不锈钢材质的手表,不妨搭配设计感强烈的手链。我的个人建议:最多搭配两条手链。

  Mirko Salvetti

  

  @MIRKO1704 7.4万粉丝

  热爱美食、香槟、名表的意大利人

  佩戴表款:劳力士GMT-MASTER II

  

  以下准则能让你避免成为Walking showcase:1.材质相配,例如用金搭配金;2.看场合,记住,少即是多;4.买高品质配饰,或许花费更多,但它们也值回更多。

  Sean Perelstein

  

  @SPJEWELER 13.2万粉丝

  设计品牌Henry Designs及StingHD拥有者

  佩戴表款:Richard Mille RM011 LOTUS F1 TEAM

  

  我会根据表的基础色来搭配,比如表的主色调是黑色和红色,那我就戴一条黑色+一条红色手链。我偏爱珍珠鱼皮和蟒蛇皮。至于戴几条手链才合适?我的原则:所有手链的宽度加起来不能超过手表的宽度。

  Steven Wu

  

  @WATCHANISH 75.5万粉丝

  WatchAnish伦敦管理总监兼营业主管

  佩戴表款:宇舶经典融合Arabic Number限量款

  

  颜色和材料的互相配合很重要,例如我手上戴的这只宇舶限量款,亚灰色的钛金和玫瑰金的混合很特别,我用金色的Alexander McQueen骷髅手镯和灰色的Anil Arjandas手链来搭配,协调中又有不同。

  当你考虑搭配时,表带上的选择可比表款要少得多。即便如此,你还是可以看到一些在大同之中求变化的表带设计。有时,颜色、制作方式上的稍稍变化,也能带来全新感觉。

  

  沛纳海Tuttonero腕表

  完全以亚光黑色陶瓷制成,不光表壳,包括表链也是用相同的成型和加工工艺,这种陶瓷是一种以氧化锆为基材的合成材质,加工处理后,外观极其均匀平滑。

  

  爱彼皇家橡树44毫米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概念陀飞

  轮腕表爱彼的橡胶表带采用经过特别硫化处理的合成橡胶,不畏海水、氯、清洁剂和香水的侵蚀。这款表一体成形的表带与白色陶瓷相得益彰。

  

  万宝龙时光行者系列DLC计时码表

  表带内层采用高科技硫化橡胶制成,同色调的小牛皮采用坚韧缝线与橡胶材质紧密缝合,有效保护皮质免受磨损和水的侵蚀。

  

  雷达皓星系列酷灰色亚光陶瓷双时区触感腕表

  色调一致是高科技陶瓷生产的难题,灰色又是最难处理的色彩,而让每批产品的灰色有着相同色调就更难了,但雷达做到了。

fashion.sohu.com true 杰Club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03/n406623383.shtml report 3416 就连CFDA都在今年增设了“年度时尚Instagrammer奖”,可见Instagram影响力之大!我们找来6位以名表+配饰走红的Instagrammer,请他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