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梭携手吴宇森正式开启《太平轮》上映倒计时

刘可维 选购指南 购表入门款 新品趋势 阅读(0) 评论()

  近日,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携手年度爱情巨制《太平轮》正式举行上映倒计时新闻发布会,天梭中国区副总裁王颖女士、影片导演吴宇森先生携同家人亲临发布会现场共同分享天梭与《太平轮》的激情碰撞,以及天梭与爱情的不解之缘。同时,天梭品牌将象征永恒爱情的信物——天梭豪致系列间金情侣对表赠予吴宇森夫妇,见证他们的爱情幸福美满,并为影片的首映献上诚挚的祝福。12月2日,电影《太平轮》(上)将浪漫起航,正式驶入全国各大影院,作为独家合作的手表品牌,天梭将于首映第一时间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四大城市开启点映专场,与大家共同见证倾城绝恋,留驻时间与爱情的浓情岁月。

  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中国区副总裁王颖女士携手年度爱情巨制《太平轮》导演吴宇森先生及家人共同开启上映倒计时

  证点滴臻爱时光天梭正式开启《太平轮》上映倒计时

  万众期待的年度爱情史诗巨制《太平轮》(上)即将于12月2日恢弘上映,作为影片独家合作的手表品牌,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以见证臻爱时光之名,特携手国际著名导演吴宇森先生亲临北京发布会现场,与到场的各位嘉宾、媒体朋友一起,共同见证电影《太平轮》上映倒计时,完美诠释时间之下的传奇爱恋。

  发布会现场,绅士翩翩的吴宇森导演精彩亮相,连同爱妻与大家欣然分享彼此的伉俪之情,并表示希望影片中几对情侣的旷世之恋能给人启发,守护爱情的永恒。吴导女儿亦将父母的爱情娓娓道来,瞬间提升现场热度。与此同时,天梭专属定制的《太平轮》宣传片以款款深情将活动推向浓情之处,天梭中国区副总裁王颖女士亦走上台前完美诠释了天梭与《太平轮》的首度合作,并与吴宇森导演一起分享了双方的激情碰撞及十足默契。当天,天梭全球形象大使暨《太平轮》主演黄晓明先生虽未能亲临现场,但仍为双方的合作送上真挚的祝福,赞叹吴宇森导演夫妇的臻爱历程,更对天梭品牌赞不绝口:“希望我们所有人的爱情都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让时间来见证爱情。”

  天梭中国区副总裁王颖女士携手国际著名导演吴宇森先生共同启动电影《太平轮》倒计时的远航之舵,寓意爱情之轮浪漫起航

  随后,天梭携手《太平轮》上映倒计时钟的启动将活动推至高潮,天梭中国区副总裁王颖女士,协同吴宇森导演一起共同启动倒计时装置,镌刻永恒时间与爱情的《太平轮》正式起航!随后,王颖女士亲手奉上天梭品牌为吴宇森夫妇精心准备的浓情挚礼——天梭豪致系列间金款情侣对表,寓意以时间镌刻爱情,见证双方真情的矢志不渝。同时,也为《太平轮》电影12月2日的首映拉开帷幕。

天梭豪致系列间金对表

  12月2日,《太平轮》将正式上映,作为影片独家合作的手表品牌,天梭将分别于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四城独家奉上点映专场,作为回馈浓情十二月的节日献礼,共同见证《太平轮》“豪”情浪漫起航,致享冬日恋歌的年度盛况!值此之际,天梭亦特别以豪致系列间金款对表点亮时间长河,愿这对寄托守候与深情的爱情信物见证天下有情人亘古不变的忠贞之恋!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03/n406628777.shtml report 2014 近日,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携手年度爱情巨制《太平轮》正式举行上映倒计时新闻发布会,天梭中国区副总裁王颖女士、影片导演吴宇森先生携同家人亲临发布会现场共同分享天梭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