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情,开始靠吸引,长久靠相处

盛世妈咪 爱情章法 阅读(0) 评论()

  跟你绝配的爱人,并不是天然产生的。你能一见钟情的,并不代表会相处融洽。

  

  相处融洽的,不一定会忠心耿耿。真正绝配的爱人,其实都靠打磨。

  

  你改一点,他改一点,虽然大家都失去点自我,却可以成为默契的一对。

  

  相爱和相处是两回事。相爱是吸引,而相处是为对方而改变。——开始靠吸引,长久靠相处。

  

  当您读完这篇文章后,你有两种选择:

  1.你可将它传扬出去,传播一些积极的信息,让世间多一点爱;

  2.你也可以根本不去理会它,就像你从未看见一样。

  这就叫做: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请关注闫晓冬.

  微信号: i-meili999(公众账号搜索i-meili999长按复制)

fashion.sohu.com true 盛世妈咪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04/n406656657.shtml report 1316 跟你绝配的爱人,并不是天然产生的。你能一见钟情的,并不代表会相处融洽。相处融洽的,不一定会忠心耿耿。真正绝配的爱人,其实都靠打磨。你改一点,他改一点,虽然大家都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