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非常男女︱陈冠希花心致分手 男人花心能否被接受

乌龙男闺蜜 爱情诊疗 心理诊疗 阅读(0) 评论()

  陈老师又分手了。在交往了两年之后,近日有香港媒体爆出,陈冠希与小他10岁的台湾女友洪文安分道扬镳。

  有传言称,因为手机里有和女性友人的暧昧短信,最终导致女友不堪忍受其爱玩个性,怒而分手。之前洪文安在微博只关注14个朋友,包括陈冠希家姐陈见飞与导演彭发。但事发后她却将与陈冠希过往拍下的甜蜜照都一一删去,似意味和对方两年情断,划清界线。她曾在微博留言直呼:“发现一些不是事实的事实”,感觉像被重重打了一巴掌。看来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是她在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无奈之举。

  陈冠希爱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六年前的“XX门”事件至今仍在人们记忆中挥之不去。本以为经历了这些波折之后,他会收敛性情,熟知之后交往的女友也没能坚持多久,多以分手告终。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有不少男人都贴着花心的标签。有时他们并非刻意背叛自己另一半,只是享受那种暧昧的氛围。那么对于男人的花心,是否可以原谅呢?男人花心究竟是本性使然,还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呢?

  

  曾经有人这样来形容男人:男人为什么那么爱出轨?那是因为男人和女人对于单身的定义不同。男人亲完爱人出了家门就是单身;男人摘下婚戒放进口袋就是单身;男人挂掉跟爱人的电话之后就是单身。总之只要处在女人的视线之外,男人都默认为自己是单身。而且许多男人都这样。

  或许这样的言论有点过激,但也说出了一个不可忽视的事实:男人似乎天生就比女人花心。有人说这是进化而来的天性:自古以来,男人都是以交配为己任,他会尽可能多的让自己的基因留在这个世界上,因此对于可以交配的对象,男人从来都是来着不拒。尽管现代婚姻制度对于男性的这种本性有了很大的限制,但是跟写在基因里千百年的本性相比,还是太微不足道了。

  其实从某种角度上来说,婚姻制度更多的是保护女性的利益,因为她们要繁衍后代、照顾家庭、更易衰老,因此一夫一妻制可以保障她们免于被抛弃。但是对于男人来说,婚姻可能就没那么重要了。这样看来,既然花心是男人的天性,那么对于男人的不忠,女人就多多包涵,再给一次机会吧。

  他/她们这样说:

  Jian-Doon基于物种的繁衍策略,雄性总是会最大限度的播撒自己的生殖细胞,这是物种生生不灭的基础。从这点看,陈先生只是比较原生态而已,现在不都流行原生态嘛!

  小聪明大傻瓜:他只是没压力没玩够。一般的人是父母开始压力下来不能玩了,所以找个合适姑娘结婚,美其名曰成熟了。

  晗妹er也许他还没遇到属于他的真爱吧。

  菲菲儿fairy怎么说呢?都是他们彼此自己选择的,现在就要做好承担后果的。

  ni的益达:希哥。年纪也不小了。玩也差不多玩够了吧。找个人踏踏实实的过日子吧。

  

  花心并不是男人的专利,有些女性也会花心。但是为什么出轨的男性要比女性多?那是因为女性的自控力和坚守承诺的能力比男人强。现在不是传统社会,女性在工作和社会生活中同样会面临许多诱惑,为什么她们不会抛弃另一半和家庭随心而动呢?因为在当初的婚礼上,她知道自己曾经做出了承诺,承诺无论疾病痛苦贫穷都要不离不弃,携手到老。所以说男人天生花心就应该被原谅,这是多么荒谬的结论。

  在一个家庭当中,付出最多的应该就是女人。无论是妈妈还是爱人,他们撑起了整个家庭生活和生儿育女的重任,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容颜的衰老,她们的吸引力可能会大大下降,但这绝对不是男人可以光明正大出轨的理由。相反,男性应该感恩女性的付出,对女性给予更多的关爱,两个人相亲相爱,这样才会让家庭幸福的走下去。作为成年人,应该有应对诱惑的能力。

  如果另一半不幸真的有出轨的迹象,甚至已经出轨,首先应该做的就是坐下来仔细谈一谈,无论能否继续在一起,都必须把这件事情说清楚,不能糊涂的过下去。无论如何,都不要忘记当时在一起时的决心和承诺。

  他/她们这样说:

  tibby_sue敢跟陳冠希交往的女生也是勇氣足夠。

  周炳朝:玩性不改!这个词用得太好了。

  让天琪:每次犯过的错的错不停犯!

  RUOYX之前段子手还用的一句话:玩够的男人才靠谱。呵呵呵现在打脸了吧。

  Newelisebo男人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Twilight尼尼:脸好看的男的一般都靠不住。

fashion.sohu.com true 乌龙男闺蜜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04/n406657715.shtml report 3991 陈老师又分手了。在交往了两年之后,近日有香港媒体爆出,陈冠希与小他10岁的台湾女友洪文安分道扬镳。有传言称,因为手机里有和女性友人的暧昧短信,最终导致女友不堪忍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