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冬季不同发型的护理方法

韩国bnt新闻 秀发洗护 秀发造型 静电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冬季由于冷天气和冷风不仅是肌肤,连头发也变得干枯毛躁。

  头发缺少水分有可能引发干燥症和头屑。这是因为未能干净清除头皮废弃物,汗水和灰尘等异物所致。

  就像护肤一样,头发也需要“对症下药”。按照发型找出适合自己的护理方法,才能持久保持健康秀发。

  ? 丰盈卷发如何护理?

  

  在寒冷的天气,大多长发女性偏好大浪卷发。因为丰盈又有弹性的浪卷发显得更洋气。

  为演绎丰盈的大浪卷发,最好用为毛发注入活力的护发产品,增加头发弹性,供给水分。洗发后用毛巾擦干水分,接着用护发素或Hair Pack修复损伤头发,有助于演绎优雅丰盈的卷发。

  ? 直发如何护理?

  

  大多数男性喜欢长直发女性。不过直发相比其他发型不易打理,还易静电,经常梳理才能打造健康毛发。

  为了保持秀发健康,起码一周要做一次Hair Pack、润发霜等进行集中护理。

  平时洗发后,最好用护发素和润发霜坚持做管理。将润发霜涂满整个头发,放置片刻后用水冲洗干净,有助于维持弹润秀发。

  ? 染发如何护理?

  

  仅做染发也能演绎别样风韵。不过经常染发会损伤毛发,刺激头皮。

  染发后,一周做1~2次护发面膜,最好使用染发专用护发素。越是亮的颜色,越能能显出色泽,还能有效隔离紫外线,减少刺激保护毛发。

  洗发时,用温水充分浸湿头皮和毛发后,一次使用洗发露、护发素、润发膏,最后一定要冲洗干净。

  ? 按照发型选用护发产品

  

  1. KOCOSTAR GGONGJI Hair Pack 适合发尾容易开叉的长发,其养分直接渗入根根发丝,滋养头发,帮助打造丝绸般飘逸的秀发。

  2. skinfood argan oil silk hair essence 含有丰富的毛发所需成分缩氨酸蛋白质,能滋养毛发,令粗糙受损的头发重现生机。

  3. The Face Shop Quick recharging luminous treatment 含有最贴近于毛发的氨基酸诱导体,能让干枯秀发即刻吸收营养,变得触感柔软。

  4. miseen scene curling essence 使无力垂落的头发恢复弹性,精油成分渗透毛发深层供给营养,令秀发持久润泽。

  5. Loreal paris keratin smooth hair mask 一周做2~3次,可填补损伤毛发中的空缺,使受损的头发恢复光泽、柔亮,打造根根柔顺秀发。赵志允 金鑫/文 KOCOSTAR 可可星,skinfood,The Face Shop,miseen,Loreal paris/www.kocostar.co.kr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04/n406664703.shtml report 1698 bnt新闻讯冬季由于冷天气和冷风不仅是肌肤,连头发也变得干枯毛躁。头发缺少水分有可能引发干燥症和头屑。这是因为未能干净清除头皮废弃物,汗水和灰尘等异物所致。就像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