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葡萄酒爱好者们聚集百年酒店:享顶级佳酿

刘可维 餐酒搭配 品酒文化 葡萄酒 阅读(0) 评论()

  每周一晚间,家安法餐推出888元以上的珍藏美酒半价优惠。我们邀请爱好葡萄酒的您来探索百年传奇酒店——北京饭店莱佛士的顶级 “酒窖”,品精选藏酒!三五知己,觥筹交错,享受着轻松与惬意。

家安法餐美酒周一特享

  家安法餐的顶级“酒窖”位于餐厅入口处,十分显眼,有机玻璃和不锈钢结构的现代化设计与温馨复古的家安法餐厅形成鲜明对比,传达出无穷美酒皆在此的意境。其中三款产自法国的红葡萄酒大受专业人士特别推荐。宝马庄园副牌红葡萄酒是一款贵族气质浓烈的酒,来自著名的法国玛歌酒庄,传说中将军与酒庄夫人的爱情更为其增添了一份风花雪月的气息。从口感说来,酒体中度,单宁柔滑,香气中饱含黑莓、新鲜的黑胡椒和石墨的风味,经过适当的陈年之后亦会衍生出黑醋栗和香料的气息,余韵悠长,特别适合与牛肉、羊肉、鹿肉等红色肉类等美食搭配。侯商-塞格拉城堡红葡萄酒同样来自玛歌酒庄,但相比之下,它更显灵动与性感。整个酒的色泽呈深宝石红色,具有红色水果的典型香气,坚果橡木的清香,细致柔软,又不失优雅的酒体,奶油,白胡椒的香气也比较常见,入口舒适,圆润,不错的年份具有更好的陈酿潜力。 而小武当红葡萄酒更显个性,来自著名的法国波尔多菩依乐产区。也许你对小武当不了解,也许没听过菩依乐,但是你一定会知道酒王拉菲,这一款小武当红葡就与拉菲酒来自同一个产区,其品质可想而知。 小武当红葡萄酒属于中度酒体干红葡萄酒,充满黑醋栗、黑松露、橡木和成熟李子的气味,充足的单宁圆润而柔和。由于木桐酒的风格比较另类,介于拉菲和拉图之间,特别是它的酒香十分独特,带有浓烈的咖啡香味,喜欢咖啡的朋友会特别钟爱。但由于木桐酒缺乏稳定性,在一些较优的年份,木桐酒的酒体能够相当丰厚,且回味悠长。

  

莱佛士夹心蛋糕,秋果,咖啡马琳,可可橘子冰沙,栗子奶油

  不仅如此,家安法餐藏酒有尽百种珍藏级白葡萄酒和年份香槟,每一款酒都能谈其出处,道其原委。包括以上提到三款名酒,每一款酒都备有不同的年份,侍酒师也会优先从最好的年份开启。酒店家安法餐厅主厨就为酒客特别设置了三道菜精美晚餐,仅需288元,与美酒佳人相伴,定能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作为北京载誉最多的法餐厅之一,家安致力于推广来自世界各地优质酒品搭配精雕细琢的法式经典菜品,令您感受 “触动心灵的奢华”。

  预定请致电 010-65263388-4186或电邮至or email to dining.beijing@raffles.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08/n406752713.shtml report 1490 每周一晚间,家安法餐推出888元以上的珍藏美酒半价优惠。我们邀请爱好葡萄酒的您来探索百年传奇酒店——北京饭店莱佛士的顶级“酒窖”,品精选藏酒!三五知己,觥筹交错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